屏東小華分享~~

文章日期:2010-04-07 23:22

師姐

我是小樺回家了

現在狀況好多了

在家安胎

那天辛苦妳了

在醫院的時候一直跟菩薩求希望可以平安早點出院

我要準時做11號得事情

果然很快的在第二天狀況就好多了

今天中午就出院回家休養

你給我的經文我也有念

也不知道是自己的感覺還是怎樣

一邊念肚子寶寶動得很厲害

不是緊緊得不舒服

而是會翻滾

呵呵

 

 

ps:小華去年7月跟佑欣求子,由於她的第一胎是有先天障礙的寶寶,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幫。

她們夫妻很誠懇的要求幫忙,所以佑欣的爛慈悲又出現了。

但是佑欣還是會擔心先天遺傳基因的問題,如今懷孕5個月,前機個星期有家醫院電話告訴小華,寶寶可能是糖寶寶。

這讓她們夫妻很擔心,於是建議她們再找家醫院檢查一次,若真是唐寶寶,就終止懷孕,並且結紮。

4/3小華到高雄找我,佑欣再一次出手試試。4/5來電說有落紅。緊急送醫。

這篇是出院後的分享。

祝福小華,能順利生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