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蘇澳一日行

文章日期:2011-06-06 21:56
蘇澳張先生在與佑欣談過之後,據他的朋友洪先生說:張先生是一路恍神回到蘇澳的,佑欣給他的震撼教育讓他一時回不了神。蘇先生的感覺是,佑欣有如當場看到似的。呵~~~~

這次應張先生之邀去處理他家的神明。自然是讓他們自己試處理前後的感覺。

處理完神明,就是人的問題,今天一共看了12個人。

首先是洪先生的女友林小姐提出父母的問題。
林父,年輕時吃檳榔很兇,讓林父的口腔黏膜容易產生病變,呕欣看到他的牙齦及黏膜有異樣。再來是林父的心血管有問題,要注意冠狀動脈。腎臟的狀況也不好,下午後會水腫。這些都是要注意飲食,生活習慣。

林母近年來生活行為有異常,常發脾氣。晚上不睡覺。沉迷於網路遊戲。佑欣告訴林小姐這初期的老人痴呆症的症狀,表示她腦部血管有問題。

轉到張家後,張家的鄰居朱太太來問女兒的婚姻,她女兒34歲,菩薩說她女兒32有正緣浮出,但錯過了。下次姻緣會在37歲,對方不是結婚過的就是鰥夫。

朱太太的先生屬於火性之人,凡事都是比嗓門大,給家人的感覺就是愛發脾氣。家中有倒房。

朱太太本身則有baby的問題。

張先生的母親腰痛,讓佑欣出手修理了。值得注意的是張家媽媽63有車關,67歲注意有刀兵劫。
張家爸爸問,他為何做生意都是剛開始生意很好,但沒多久就爛尾收場。佑欣當場不好意思直接說,阿就他煮的料理不好吃,客人怎麼會長久?朋友捧場,一次二次。但客戶口碑才能長久阿。若自己沒有體認到這點。別人怎麼說都沒用。

張家弟弟看起來比哥哥老,哇勒!害佑欣以為他是哥哥。這為張弟弟佑欣真的不知該如何幫他了。第一,他從事八大行業,基本上是不正當行業,造罪很快的,問題是從事這種行業的人自己不會覺得自己做錯行。
而佑欣不想助長不好的業別。所以讓他自己去求玄天上帝。佑欣在查看他的資料時,菩薩也一直搖頭。看來怖!也不希望佑欣幫他。

張家女婿很年輕72年次。從事音響設備的生意。他想轉投資3c用品店。佑欣勸他先做風險小的生意。不要一下投資那麼大。勸他轉往業務去做。累積經驗夠了,要做大投資再去做,這樣比較保險。

張家2女兒。目前有一個女兒,佑欣告訴她會在馬年添隻小馬兒。

張家大女兒與男友同居,沒結婚。這讓張家爸爸很在意。但年輕人覺得現在這樣很好阿。不需要婚姻來綁自己。佑欣勸張家爸爸,女兒過的幸福比較重要。不幸福的話,結婚又如何?現在的離婚率很高的。
zamia 於 2011-06-09 17:21:41 回應

 

佑欣姐,

其實我想跟您聯絡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知道您一向都很忙,不敢因自己的小事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昨天我看了您這篇文章,提到  « 林母近年來生活行為有異常,常發脾氣。晚上不睡覺。沉迷於網路遊戲。佑欣告訴林小姐這初期的老人痴呆症的症狀,表示她腦部血管有問題。 » 令我不禁想到我自己近半年來老是失眠,我不沉迷網絡遊戲但是我卻因為工作的瓶頸,不知如何是好,逃避於小說中,心情很不穩定,害怕自己出門,記憶變得很差,例如我看完一本近400頁的小說,不到半天竟然就不記得主角的名字。因為如此,我隱隱擔心自己會不會是有老年癡呆或是抑鬱症的徵兆,但是我一方面以為我是庸人自擾,一方面我誰也不敢透漏,怕另家人擔心,就這樣一直拖了大半年。

佑欣姐,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可抱怨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自己分析我的狀況,應是生活沒重心,我喜歡有成就感,喜歡工作,目前雖然幫法國跟台灣的公司做代理的仲介,可是法國這邊的經理人很狡猾,台灣那邊的老闆開票又都開一年期,報酬率實在是不成正比,我勉力而為罷了。我很想自己開店或是再找個我喜歡的工作, 讓自己忙碌就會開心,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先生的公司,又一直醞釀要裁員,以他45歲的年齡,首當其衝,如果失業,中年就業是有困難的。

佑欣姐,您如果有空請幫我指點,如果沒空,就當我在發牢騷,謝謝您的傾聽,但是,請您一定要諒解我請您不要公佈我的情形的要求,因為家人都有看您的部落格的習慣,人在異鄉,最不願意的就是令家人擔心。

謝謝您。

PS:是否需要我打電話給您?

 法國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