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的問題~~~遇到這樣的狀況,該如何處理。

文章日期:2011-09-12 17:29
佑欣師姐妳好:想請教一個問題,大慨三天前在家看電視,覺得電視沒什麼好看,就閉眼念滅定業真言,及南無地 藏王菩薩聖號,竟然出現一尊像天上聖母神像,戴那種帽子的神像,(太清楚了只有頸部以上),因每天都有去龍山寺念地藏經習慣,所以擲杯請示觀世音菩薩,指 示為順天聖母,回來上網查了一下,順天聖母廟及事跡,看起來神像都沒戴媽祖那種帽子的順天聖母,想說算了既然看到了就找廟參拜一下,離家最近就新店臨水 宮,(我很少跑私人宮廟),昨天一早去了臨水宮,參拜時中間最大尊的順天聖母就是我看到的,只是我看到是縮小版,連帽子都跟媽祖戴一樣的,我擲杯請示看到 的是否是祂,連給了三聖杯,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而且沒參拜過專拜順天聖母的廟,我也不知是否有什麼意思嗎?只能請教師姐是否有這種經驗,是什麼狀況,因 小弟住板橋,媽祖廟常去拜,故不太認識順天聖母,


佑欣的看法是:

一般會有這種現象的人,都是常接觸廟宇的人。在靈界,不論它的身份為何。想要在人間顯一下所謂的神威。就必須透過人的宣傳。這也就是抓乩身的由來。

當一位靈界的靈要抓代言人,當然會找能感印到靈界訊息的人。

一開始先試探一下人的反映。當它發現這個人,對靈界好奇,或有追求神通的意念。變會開始一步一步引導這個人去這條路。

好啦,這位網友遇到出期試探的階段。

但要注意的是,無論它給你看的是那尊神佛,絕非本尊。

板橋有位先生,也是被所謂關老爺的靈牽引很久,到後來想脫身,脫不了。他也一直深信是關公來的。

結果一次因緣下,佑欣讓這靈自己說它是誰。把這位先生跟他同學嚇壞了。

這也是佑欣長說,體質敏感的人,少跑宮廟。

當然佑欣並不是說它門都不好。而是當一個人運勢不好的時候,遇到都都是不好的。

當你若真心要修持,可以在家,自行讀經念咒,發自內心恭敬神佛。這比到處跑道場,趕法會來的好。

除非你能很清楚明白你跑的宮廟磁場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