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 1 小時前

佑欣大姐妳好
我是晃,我是在您的網誌上看妳的文章,您做的事吸引而來。我不知道我想的事對不對,想做的事有沒有道理。
我的女兒已在年度火化完了,她生的病也算是罕見疾病吧,感覺我女兒從出生到往生走了,這一切都好像算好的在16歲生日前幾天確診 非橫紋肌肉瘤並轉移 ,第3期。我找成大兒癌,存活率 5年20% 我找朋友算命,說農曆5月生日那關,過就過了。問大廟神明,說有許願未還,也作了。還有一些,我想下次在說。是我太大意了了嗎,不知什麼時後 我看我女兒與我出遊照片,我會流淚,雖然那時她是那麼健康。小孩還小時,我總有失去他們的恐懼。
我想問,我與她還有緣相見嗎,她還會在轉世投胎,我們還有父女緣嗎,我想念她的聲音,想念她的聰明,算命的說,她是媽祖送來的,但是她陪伴我16年,就剛好16年就帶她回去了,我作錯什麼嗎?
 
這2天看到你申請加入社團~就知道你一定會發問~
 

我總覺得我總追不到我女兒,她跑的好快
 
你與女兒的緣份會設定在16年~原因無它~只有一個~就是你與女兒在啂逼個時空中所結的緣就是這樣~認真來說~你女兒是來討債的~不但討金錢~還討感情債~
 
追什麼??如何追~業報盡個隨因緣而去~這樣說你可能會覺得很受傷~因為你是真的愛女兒~
 
但~設想~她還能活下去~但一直在醫院躺著~這樣就真的好嗎~
 
況且每個人都會死~早晚而已~
 
死~不是結束~是下一個旅程的開始~
 
所以佛教稱它就往生~
 
若真愛你女兒~不是用情困住你女兒~
 
讓你女兒在靈界徘徊~這樣對她不是好事~
 

 
應該讓妳女兒有機會超越六道輪回~不要在輪回受苦了~
 
世間苦阿~六道輪回也是苦~像佑欣就發誓不願再來人間~
 

只是這是她所願的嗎?我們緣已盡嗎
 
願不願不是她跟你所能控制的~一切都是業力~
 

我還作夢她又健康的回來
 
既然她都往生了~這一世的緣就到此~
 

還未往生前
 
那是你太過思念所造成的~
 
有空或有機會來台北一趟~我們談談~
 
因為你是在她已經往生後~才認識佑欣~
 
若早3-4個月~或許還可以幫幫她多留一些時間~
 

我小姨子夢到她牽著一個小朋友是她,但是長的不像她
 

多留 3 4個月 多痛苦,還不如早走,最後1個月的痛苦,我也看不下去
 
我的意思是~~若早認識我3-4個月~
 
不是讓她多活3-4個月~
 
罕見疾病佑欣遇到很多也救很多~
 
會有種疾病~多是業力的關係~從業力上去解~就可以擺脫疾病~
 
我文章中有一為蘇妹妹~住三重~第一次見時~她20歲~20公斤~氣切~
 
三年後~43公斤能走能動自由自在
 
這樣的例子很多個~文章你慢慢看吧
 

之前問媽祖時 已昏迷數日,就說就算回來也是植物人,我寧願她走,
 

去北部 哪裡
 

再用電話連絡嗎
 
台北景美女中
 
 

知道會花多少時間嗎
 

我想我一有空盡量在家,我想,她今年都會在家吧
 
有時間就多談些~沒時間就講重點~
 
不會~
 
她目前在家的時間很少ㄅ~
 

 

找同學去了嗎
 
中陰身需要在閻王那等審判~
 
49天後~就轉往六到去
 
六道~
 

不是會在家中1年嗎
 
 
錯誤的觀念~
 

 

每個人都這樣,還是教別不同
 
每個人都這樣
 

一般如是說
 

 
 
若一年後你還調得到她的魂~表示她落入鬼道~
 

 
 
一般的人死後落鬼到的多~
 
這造成一些錯誤的觀念~
 
若往生時助念有做好~直接到佛世界~
 

看來我要多看謝佛書
 

些佛書
 
就不需經中陰身~
 
若是做惡很多的~直接落地獄道受苦~
 

很多朋友說要幫她助念就是了
 
以上~我所說的都在佛經上有記載~
 
往生超過12小時~助念就沒意義
 

她昏迷14天時有吧,但我不知斷氣跟魂魄離體那個時間點算
 

謝謝妳,我想很晚了我下次早點在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