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0:42
終於我再也救不了你,認識你幾年了?91年或92年認識的?
這些年下來我救了你幾次?
你總說你是玉帝的2女兒,來人間歷劫的。但你若真是是玉帝的女兒,何以會沒看清楚這些靈常在唬弄人,亦或是你自己在自欺欺人?
4個多月前,就發現你變樣了,但你跟她鬧翻了,我什麼也插不上手。
天將毀滅一個人必先使其瘋狂?
今天接到通知,你於星期三在桃園吞下大量的藥物,昏倒於路邊,被人送醫不治。
結束了,用這樣的方式結束。你稱心了嗎?
你怎能對得起照顧你10多年的'如'。
或是你指望我或如再為你做些什麼?
不了,不了。當你決定用自裁的方式離開時,
你我就沒關連了。因為你辜負我救你時的心意。那我何需再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