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林先生家的事處理的到一個段落了
前天晚上跟林先生說昨天要去他家做後續的問題,前晚八點多突然左腳跟痛到沒辦法走路
前晚又下一整晚辦大雨
昨天早上八點多還在下大雨
但我決定要出門
雨停了
我騎機車去新店,雨衣是幹的
然後我的腳也可以走路了
腳不能走,怎麼坐捷運
林先生跟他妹妹也覺得很神奇
昨天去主要的是去安撫他們一家人的情緒
主要是太突然了
早上還在家,晚上就買單
昨天跟林家說到他爸爸的因緣
往生的因緣
林先生太客氣了,一直怕麻煩到我
昨天就跟他們說,這時不麻煩,要何時麻煩
星期三早上還在家吃早餐
肚子痛去台大
馬上送去重症病房,
醫師就搖頭說,撐不了多久
也不手術了。
讓他們一家人很錯厄
胃穿孔,引發內膜炎,再引發敗血症
怎麼救
怎麼開刀?
星期三中午我有先去台大看一下
就見林爸爸臉上五形漸脫
我就跟林先生說,不要再做急救
就這一二天了
要他有所準備
晚上6點不到,林先生就傳訊說,走了
佑欣馬上去台大幫忙助念及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