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見自己身上鑽出許多小蟲,一條條抓不完,哇勒
?
就夢啊,這個夢很常出現,每當我心情不好之後,沒幾天就會出現一次。
每次做這個夢,夢中都知道又再做夢了。身上出蟲,不然就是整口牙齒碎了,一碎再碎,吐不完
蟲出來 心情就好<<<<<不會,
心情不好,第一時間,我會自我探討,原來因?應該有這個反應嗎?常情?反常現象?。能解決?無解?
想過一遍,若是問題出在我身上,我會抄經轉移注意力。或該善自己的做法
若是無解的,就交給時間因果去處理
這次問題是,老爸
最近摔過好幾次,每次他摔倒,我就會很自責,因為我耐心再多些就不會摔了
每次都是在我耐心用盡是摔的
所以有責任的人是我,
加上老爸突然整個人沒力氣了
連站起來都成問題,以前3天上一次大號,現在是一個星期上一次
這代表著他的腸子蠕動力弱了
種種現象,一旁的我,看的心情複雜
既希望他能多活些時後,又不希望他活的這麼辛苦
心情這麼糾結,自然就悶了
玥玥神奇的是,她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上星期2來老爸這時,教她叫阿祖,她乖乖認真的叫阿祖
他爺爺奶奶這麼照顧她,她都還不會叫爺爺奶奶
來這教她叫阿祖,她竟努力的發祖的音
還給阿祖拍肩膀秀秀
這2天,老爸也反常的念起阿彌陀佛,以前他不願意念的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擔心
心情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