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整5年,為照顧老爸把自己給宅起來,當初就跟老大說:老爸只有一個,且他年紀大了,這時不照顧等何時?
當時就心裏有個數,5年。

這老大也太會算。竟正好5年。且不是在老爸……的時後。而是大弟公司結束。二弟要搬回家。這樣佑欣就能滾出去。
一切都安排的很巧妙,今年老爸出了幾次大狀況。佑欣去年開了甲狀腺癌手術。今年4月後身體開始撐不下去。於是跟大弟說:你公司不要再簽約嘍,我身體不行嘍。

大弟說:他的身體也撐不下去。公司的阿桑也老了。風險太高了。簽約也不划算。

於是一切就水到渠成。


雖然小弟媳說我照顧老爸5年,一毛錢都沒跟他們拿,可以理所當然繼續住,不用搬阿
但若住在這里,晚上一樣無法睡,白天也很難睡,身體會繼續跨下去。再加上若我要處理什麼事情,在家真的不方便。

出去外面租房子,不論我是要去上班,還是接case,或是自我提升修行。都比較方便。手腳比較能放開去做。
這也是女兒一直勸我跟她住,而我不搬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