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欣姐早安,
我好後悔太晚找妳,
在這先謝謝妳度走嬰靈,
我月事來的第一個月,
25年來我第一次不用再看醫生塞藥吃藥,
第二個月月事來,是完全不癢不痛了,
之前走了很多冤枉路度,
到最後我天真以為,
再找嬰靈的原來爸爸(現在老公),
在把牠生回來就好,
到最後我認為我就與疾病共存吧!
直到找妳 ,才知原來沒有生回來。
謝謝妳讓我這25年來看到沒醫生的病好了,
曾經好多醫生都建議我往精神科看。
佑佑姐,我有個問題想問,
我沒感應,只知道25年的宿疾好了,
昨天我公公合爐時,才知道我夫家,
是拜夫家奶奶養父母的牌位,
一樣是姓黃,但祖先不同,
所以分家,
夫家叔叔分到爺爺奶奶的黃家,
我想問,我之前超渡3姓祖先,
那祖先牌位裡的祖先還在嗎?
我還要繼續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