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天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感謝佛菩薩慈悲。讓老爸善終。在家安祥的走。
讓佑欣完成最大的心願。
讓老爸善終。幫老爸助念8個小時。

一開始老爸嘴巴張大大的。臉色蒼白中帶青色。經過助念後,嘴巴合上臉色如睡夢中一般。甚至表情中帶有一點調皮的味道。親友們及家人見了都覺得神奇。

老爸往生其實早有跡象。小弟與我都莫名的感到身體不舒服。連我女兒都有感覺。
昨天晚上大弟又通知我們,老爸吃不下,也不喝水了。
佑欣一聽立馬趕回去。
也還好昨晚就回家了。守在老爸身邊一整晚,早上6點多大弟幫老爸買了早餐後,試著要餵他吃。老爸確連水也喝不進去了。佑欣一看老爸的臉色,心中有數。
便跟大弟説。我一夜沒睡,我先去躺一下。
躺下只是讓脊椎休息一下。好應付接下來的挑戰。接近12點時大弟出去買東西。大弟離開不到2分鐘。我就聽到老爸房裡傳來2聲很輕的輕咳聲。
佑欣立馬跳起來,衝去他房間,就見老爸脈搏停了,呼吸停了。心跳也停了。
於是事前準備的東西快速拿出來佈置使用。同時打電話給小弟跟妹妹。
大弟買好東西回來,佑欣只有一個動作給他。他瞬間崩潰。佑欣提醒他,先別哭,後續工作趕快去做。把大弟指使的他暈頭轉向。
這樣他才不會障礙我的助念。

聽小弟説,今天凌晨小弟媳夢見她跟老爸在聊天。她問老爸:你在做什麼。
老爸回她:我在等連假。
弟媳又問:你每天都在家,等連假做什麼?
老爸只神密的微笑一下。

他們接到我的電話後才知道老爸的意思。
一切看似突然發生的事故。其實冥冥之中確早已安排好了,一整天下下來。發現有許多巧妙的安排。讓他的子孫與親戚們能從容的安排他的後事。
忍不住都想説一句,老爸你真帥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