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媽媽是施小弟的外婆,也就是我的小弟媳的媽媽。因為這層關係。當聽到胡媽媽生病了。自然要去看一下的。

於是25日下午,機車一騎從新店到土城去看胡媽媽。胡媽媽現在住在小弟家,由弟媳照顧著。佑欣是騎到他家門口,才告訴小弟,我在他家門口。

於小弟一家面前,佑欣直接跟胡媽媽説,建議她超度冤親債主。胡媽媽是有拜佛的人,一聽我説馬上説好,弟媳就問那要買什麼,怎麼拜?。
由於胡媽媽26日就要前往台大醫院,準備開刀。時間上緊迫。於是佑欣直接跟老大談判。讓胡媽媽不用做超度儀式。
在查胡媽媽的身體狀況時,看到胡媽媽子宮內有流產的痕跡。就問胡媽媽有嗎?
胡媽媽一開始説沒有。佑欣換個方式問。是否有因為懷孕初期不知道自己懷孕,因此不小心而流胎的。
這時胡媽媽説,有一次去醫院檢查,醫師説懷孕了,幫她打安胎針。結果隔天就流了。也是因為有這麼一個小孩的問題,就必須連胡家祖先一起超度。
在跟菩薩談判時,施小弟負責擲杯。
談判結果是30部金剛經。佑欣回到新店趕緊燒化。

另一件事是在處理中,難免會談到老爸。
弟媳説在老爸骨灰罈進塔後,她又夢見老爸,而且是去看老爸的新家。她照例會問老爸,有缺什麼嗎。老爸跟她說:你看我這裡什麼都有。過的很好,不缺什麼。只是你要常帶孫子來看我就好。
這是弟媳第二次夢見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