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月28日。下午,由程小姐夫妻來接佑欣。去汐止程小姐的哥哥家。案主是程小姐的外甥女。她哥哥的女兒。年30歲。程女,去年底被發現出現很多奇怪的行為與思想。還跟朋友說她已經死了。嚇得她朋友連絡程女的妹妹。問到底怎麼啦?
程小姐知道後發現問題很嚴重。在23日連絡佑欣。
在程小姐剛開口要說事情時。佑欣就告訴程小姐。有三個外靈卡在程女身上。造成程女意識錯亂。空間錯亂。加上記憶錯亂。讓她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眼睛看到的景象也不是現實的空間。
程小姐說,對。大姐這有解嗎?
有是有。但她父母要相信我。還有程女有想解。
於是程小姐趕緊連絡哥哥。
一翻連繫後。敲定228這天去他家處理。
(辛苦程小姐了)

在接佑欣去汐止路上。程小姐的老公談到十幾年前。佑欣去他就職的公司辦公室。他被嚇到的經驗。

一進程家。佑欣就開始排除問題。雖然程小姐她們只是看到佑欣慢慢走進客廳。但外在一些麻煩沒先排除。接下來的就不好處理。
當佑欣走到客廳裡面。就見一女子。三分畏懼。三分茫然。外加不知所措的站在餐桌旁。
佑欣親切問是你吧!
程女怯怯點頭。佑欣在離程女2公尺處停下來。跟她說,你不用緊張。我先檢查一下。但我都不會去碰到你。你放輕鬆就好。
佑欣開使自言自語。出來,出來。站出來一點。你在她身上又不能怎樣。她也幫不了你。你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是來幫你們的。
轉頭,看向程女。與程女核對狀況。
你看到是一個個子不高。17.18歲女生。短髮。全身血污,有好幾處骨折。
佑欣邊說,程女邊點頭。佑欣還跟程女說這靈生前發生什麼事。因此會有何情緒。讓程女知道她一些莫名的情緒感覺事怎麼回事。
轉回這游靈。問他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一翻勸說下。送她去觀音菩薩那修行。
瞬間這靈變化小孩狀態走了。
佑欣問程女,你有感覺到或看到嗎?
程女猛點頭。同時身上感覺輕鬆很多。
接著,淨化她家。先從程女的房間開始。淨化完程女說那股冰冷的氣不見了。
事情處理到現在。前半段最困難的部分。都好了。再來就簡單多了。
佑欣讓程女坐我旁邊。佑欣幫她灌氣。幫她做結界。讓她自己感覺有沒有差別。接著處理另2個靈。這時程女已經顯得比較開朗。佑欣跟她說有甚麼疑問可以跟我說。你家人聽不懂的。我懂。
幫程女釐清一些現實與虛幻的差異在那。同時我她是不是常覺得自己走到幽冥路上。兩旁都霧茫茫的。身邊的人走來走去。但重點是臉上都沒表情。程女很訝異佑欣怎會知道?
於是跟她分享如何去應對。及判定自身的狀況。以及若有狀況時如何自救。


程小姐的分享:
大姐描述的非常詳細了!
這件事其實已經困擾我們二、三個月,我們也帶去看精神科,看過精神科大約一週後,有一天早上他她爸爸去敲她房門,發現她整個人完全害怕的縮成一團,房間放著佛經,整個人不言不語無法跟她溝通。我嫂嫂請我幫忙,我想到佑欣姊,馬上連絡大姊。中間為了讓她心安,還帶去湧蓮寺拜拜,求了平安符,之後就平靜許多,等大姊來家裡處理。
處理之後當天晚上她願意進她房間了,之前幾天可能是被嚇到,她完全不肯進去她的房間,也不淸楚她那天發生什麼事,為何嚇成一團。我女兒也說進去姊姊的房間就會頭疼,我猜房間裡應該有被干擾,佑欣姊處理後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