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目前佑欣只教"靜功",那"動功"勒

文章日期:2009-12-14 12:15
常有來學臥禪的會問佑欣,為何目前佑欣只教"靜功",那"動功"勒?最大的因素是"靜功"安全,大家學後自己可以在家練,不需要收功式,今天在第七類網站看到有網友因為自發功而延伸的問題,轉貼出來讓大家參考



轉自第7類網站
自發功的後遺症怎麼辦?
 
 

最近因練習時間不夠,想要縮短練功或有雜念後收功,就發現會有頭部氣聚不 散,整天都是暈眩地感覺,做頭部拍打及按摩收氣都無效.有一天晚上練後未收好氣,或許是走氣後被氣衝撞狀況嚇到,我開始頭暈嘔吐抽筋整晚惶恐不安極不舒 服, 請問該做何種動作消除企聚在頭部之問題, 我真的很害怕, 練習氣功會到所謂的通靈等結果,我只是要一個可以強身保健的運動而已,真是讓我害怕惶恐不已!我現在的氣要如何收復及安定呢?我還可以繼續練氣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