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術不正的大世法師

文章日期:2011-08-12 13:03
再發表一篇未公開的文章,各位當故事看就好。


2009 3 18 


17日接到小葉的電話,說小慧又住院14天了。(中國醫學院) 脊髓神經發炎,無法站立走路。
心中百感交集,我所擔心的問題出現了。

因為"大世法師"那邊,我第一次去感覺就很不好,但是當時對小慧確實有幫助,他的方法是以鬼治鬼,但畢竟是鬼道。總有後遺症會出現的。

小葉電話掛沒多久,小慧傳來簡訊,要我幫她找幾本書。寄去給她,
昨晚想到凌晨3點多,決定18日跑一趟台中。

到台中時是12點多。
小葉跟小慧都嚇了一跳,這時還有一位中年婦女在場是小慧的乾媽。

小葉:阿姐你怎麼這麼快就來,那怎麼好意思。

佑欣:我就想說不來看我不放心,同時這次也想試試請地藏菩薩出來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小葉幫我們引見小慧的乾媽後提出了問題。

小葉:阿姐,阿姨前一陣子跌倒,右膝一直未消腫,你能幫她看一下嗎,醫生說可能要開刀。

我看過後,小問題,腳伸出來我幫他推拿一下過幾天就好ㄌ。關節的問題不大,最主要是氣沒過。
聊著聊著聊到這位太太家的神明問題。

我看著小慧問:她家有不好的東東你沒看到嗎?(小慧本身是通靈者)

小慧:我沒去過他家阿。

佑欣:你這樣看不到嗎

小慧搖頭,我示意她問問她的指導靈(觀音)

小慧問完後跟我點點頭,表示確實有不好的東西在。

佑欣問那太太:你家有安觀音?

太太:是佛像(掛像)還有一尊玄天上帝,土地公,媽祖

佑欣:糟糕他們沒法管也。那......

太太:我們拜的很虔誠也,為什麼他們沒保佑。(又不是拜虔誠就會有保佑,並且要看妳拜的是神還是鬼怪。)

佑欣:你家做事都不順利,常有意外出現。
太太:對阿,那怎麼辦阿?

佑欣:那個小慧,你幫我看看等下請到那尊菩薩來阿。

於是佑欣靜下心,專心持咒有請菩薩。
小慧:地藏來了。

佑欣:耶?怎麼會是地藏,權杖?我沒看到阿?
小慧:有阿。

佑欣此時專住於感應,跟小慧應證。
佑欣:不是戴頭冠的地藏菩薩。穿的是很簡單出家服,不是錦袍,頭上戴的類似密宗頭巾,很簡單的樣式。
小慧:點點頭說:是阿沒錯。

佑欣:幫我問一下。這位是我2月14日看到那尊?要我做送死工作的?
小慧:她點點頭說是。
佑欣:好,可是我沒門路阿。不知從何開始?
小慧:地藏說過幾天就會有人來引路了。
ps:這部份尚未實現。

佑欣:嗯,好。那先處理你乾媽的事,地藏菩薩慈悲,這位太太家裡的問題該如何解決?菩薩慈悲指示一下。...........
佑欣:3月15日下午3點到5點,三樣水果6朵壽生蓮花,(請地藏菩薩用的)6晚飯菜12朵往生蓮花跟小銀(給無形)..............

佑欣一邊教代事項一邊跟小慧確認,以防資訊接受錯誤。

處理完小慧的乾媽就離開。

然後在來處理小慧的問題。
佑欣:地藏菩薩慈悲小慧的狀況,可有轉機。
小慧:地藏說,會有後遺症,下半身。
佑欣:菩薩商量一下,小慧還年輕也,不到30也。又有靈力,這樣的人才不抓出來救世太可惜了,
        這樣菩薩慈悲,讓她傷害減輕一些,我讓她多念咒持經,為將來救世做準備。這樣可好?
小慧:菩薩有點頭。

佑欣:喔~那小慧這次得乖乖的做功課?。(小慧點頭)菩薩慈悲幫小慧加持,還有她身上的外靈麻煩菩薩渡化,(小慧身上有很多外靈才造成這次情形嚴重)。
ps:事後,小慧並沒有認真做功課,總是用各種理由來推拖。佑欣也無可耐何。

小慧:菩薩說弄好了,
佑欣:菩薩再請示一件事,"大世"那邊,小慧不該再去了對不對。
小慧:菩薩說對。
佑欣:那我們恭送地藏菩薩,感恩,謝謝菩薩的幫忙。

佑欣跟小葉小慧談了一會"大世"那邊的問題,這時小慧才說,這次是她的觀音姊姊叫她要找我幫忙,
聊了一會,佑欣腦中突然浮出一個念頭,考慮了30秒。跟小慧說:
我還想請一位佛菩薩出來加強你的狀況也。
小慧:好阿,那就來阿,可是阿姐你要請誰阿?

佑欣:身體病痛,當然是找藥師琉璃光如來嘍!只是沒請過。不知會不會來,試試看。
佑欣又開始靜心持咒恭請藥師佛。
這次所用的時間比較長。而已只看到一團光圈,沒看到本尊。
小慧:一團光~黃色帶金紅色。
佑欣:請藥師佛慈善幫小慧加持。

下午接近三點時,我預計要去中友百貨公司去找一本書。
小慧:阿姐棒棒糖說要跟你去玩。(棒棒糖者,二太子也,最近常上小慧的身,出來要棒棒糖吃。所以的名)
佑欣:走阿~要玩很近阿自己也可以去阿。

接近五點,回到醫院,小慧小睡一會,吃完飯洗澡完,小葉就發現小慧能自己走路了。
也站的穩不會搖晃。小葉說怎麼這麼神奇,這時小慧說棒棒玩回來了。還說今晚要跟我回台北。
佑欣:可是我今晚沒要回去阿,我打算留一晚耶。

小慧:阿姐,他說不行,因為今天半夜有人會打電話跟你求救。
佑欣:我那有辦法。

小葉開始慫恿棒棒糖來附身。想把事情弄的更清楚一點。這棒棒糖看有機可趁,趁機敲詐要買巧克力糖果。孩子就是孩子。

他一出來就先要糖,吵著要先去買。然後他叫我"ㄍㄧㄤˉㄍ一ㄤ"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叫我,他說因為我會修理他,(問題是我何時動手修理過他)
棒棒堂:你今天晚上要回台北去,半夜2點多會有人打電話給妳。
              是你在百貨公司的客人,他知道你的本事。他女兒今天晚上很危險,沒弄好三點多就會沒命了。
ps:這事沒發生。

佑欣:問題是我怎麼救,我又沒領令,也沒領命,憑什麼救,而且是生死關頭?
棒棒堂:有阿~你有領玉旨啦。
佑欣:那有?我怎麼不知道?又在那領的,誰給的?(佑欣一頭霧水。

棒棒堂:玉旨在你脖子後面阿,千手觀音給的阿,他收你一本經書跟2把劍,給你這個玉旨阿。不然我怎麼會叫你ㄍ一ㄤ'ㄍ一ㄤ'我怕那玉旨阿。你難道沒感覺到你的脖子最近很不舒服?

佑欣:哇勒,我那天上林口竹林寺,是有請千手觀因幫我收經書起來,因為肩膀快受不了,可是我不知道有這個玉旨阿。

棒棒堂:你的旨還不止這個,下個月15還要在去領2個懿旨,會放在你肩上,然後4月15再一趟也是2個會放你腰上。還有2個放手上,在來是...

佑欣:等..等一下,阿不然現在是怎樣,他們想壓死我嗎?到底有幾個?

棒棒堂:反正你是逃不了,你肩上的任務會越來越重的。
             就是因為有這個玉旨所以你在請佛菩薩才能請的到。
             我只能跟你說到這。我要巧克力啦。
  
小葉:先把事情說完再去買,

棒棒堂:不要,人家現在就要去買啦。

買完糖他就開始一路聊起來了。

棒棒堂:妳要幫小慧喔,她這關很難過的。

佑欣:我就是要幫他才來台中阿。你剛剛跑那玩了,好玩嗎?

棒棒堂:就到處玩到處吃阿,跟你兒子。
佑欣:我兒子阿,他好嗎?

棒棒堂:他跟在你身邊修的很好,也常去母娘那。他很擔心你的身體喔
             我是因為要顧小慧不然也想到你身邊修。

佑欣:好阿,小慧這關過了之後。要來我身邊可以阿。

棒棒堂:還有小葉,她下午會頭痛是因為大世他念經的關係。你要幫她。
佑欣:大世在她身上放小鬼喔。

棒棒堂:對阿。

那怎麼辦呢?用我這個玉旨蓋在她天靈蓋上有用嗎? 

棒棒堂:可以,有幫助,你這個玉旨很好用的。
         那小慧你先不要幫她蓋,我不然我會怕,上不了她的身的。

於是晚上我坐9:20的車回板橋,可是我沒等到電話。因為不知對方是誰。只知是我的客人。她有我的電話。

19日早上身體受不了。去吊2瓶點滴,也傳簡訊給小葉。
說棒棒堂乎弄我。事關人命,佑欣寧可被他乎弄也不願意因為我不信而誤到事情。

下午6點,打電話給小葉。問他頭痛有改善嗎?
小葉說有比較好。然後棒棒堂搶著要跟我說話
ㄍ一ㄤ'ㄍ一ㄤ'那個女孩死了,

佑欣:我沒接到電話阿
棒棒堂:因為她媽媽找不到你的電話。我跟你兒子忙了一個晚上,急死了,可是沒連絡上你。

棒棒堂:你下次來要帶糖果來喔。(又是要糖果)
佑欣:好啦。我會記得啦~小慧幫我顧好。

3/22今天在慈善堂服務時有位師兄,也是有通靈的,本來沒預計要跟他求證的,

因為有位義工為工作的為題請她問道主,道主出了二首詩給他,可是他不知其意。

而這位師兄說,道主只給他詩沒解釋。

這時我剛好看到,拿起來就開始分析,解說。

師兄聽我解說邊點頭,說道主說你解釋的很對。

這時佑欣轉了念想請這位師兄幫我應證棒棒堂說的事情。

師兄點頭。說巴!

佑欣:第一我現在身上有個玉旨?
師兄:有,水晶的碧綠色,在脖子後面。

佑欣:哇勒,還真有喔,做什麼用的?救陽間的還是無形的?
師兄:救陽世的,身體病痛,開解等。

佑欣:3/15(農曆)還有2面

師兄:對一紅一黃在2肩上,
佑欣:4/15再2面?
師兄:那個2太子的話可以信啦?
佑欣:好~~了解....

ps:這位師兄不認識小慧,也不清楚小慧跟佑欣說那些。







98.3.25 下午

小葉:阿姐聽說大世那邊又招收很多魔兵,太子他們還要去討閥,到底還要戰幾次阿。
佑欣:3次

小葉:3次喔,阿第一次就受傷嚴重那下來怎麼打阿。聽說那邊越來越強耶!還有小慧也傷的很重,他又知道我們住的地方,要是他派魔兵鬼卒去怎麼辦阿?

佑欣:你家那邊簡單,請菩薩畫張符去做結界就OK,你拿張紅紙給我。
佑欣:2太子,再下來要不要打阿
2太子:能不打嗎?
佑欣:那找救兵嘍。
2太子:找誰阿?
佑欣:試試嘍!..........三隻眼睛的,三隻眼睛的點頭說要幫忙了,有信心嗎?
2太子:嗯!
佑欣:好嘍~天兵天將都來幫了,這下有好戲看?。
       對了!有個問題我想弄清楚。先說喔,我不是不相信你們,也不是要攻擊你們,我們來就事論事。純探討的,可以嗎?
2太子:好阿。你說。

佑欣:像你們還需要借由人的肉身還辦事的,基本上在靈界等級並沒有很高,對不對。
        因為等級高的,據我說知,它們並不削還附身,因為它們嫌這個肉身不清淨。當然啦若是你們跟我  們凡人比,是比我們要高很多啦,其碼我們還沒達到你們的境界。

2太子:你說的沒錯,我們是有等級的差別,我們也是很努力的在修的。

佑欣: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太子,那麼多的濟公等?。
2太子:嗯,是阿。
佑欣:好了解!
  
小葉:阿姐隔壁床的也可以請你一起處理嗎?
佑欣:怎麼啦?
小葉:她女兒一念經,我就頭痛,小慧就說房間好擠喔。
佑欣:去找她過來吧!
 
隔壁床是一位80多歲的阿媽,病很久了。
她女兒會在床前跟她說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並念淨土五經。
基本上這樣的做法是說不上錯誤的。

問題出在,阿媽並非真的是臨命終之人。她是身體機能不好。雖不能言語。但是意識還很清楚。
她女兒這麼做。倒像是希望她媽媽趕快死。她們好解脫。

佑欣:你在那學佛的?(學佛竟然學到身邊跟一堆阿飄!厲害!)
某女:紐西蘭!

佑欣:那邊你千萬別再去了,那不是一個好道場,對去的人沒幫助的。
某女:不會阿,我在那邊很多年啦!

佑欣:來~你去照鏡子,一個學佛學的好的人,應該會現慈悲相出來,你自己去看看你的臉色不好外。整個臉相也不好。所有的佛經上都有跟我們說,學佛種大福田的人臉相會轉的。

某女:怎麼會這樣?
佑欣:這個我不致評。但是你身上確實有很多不好的東西在。
某女:那怎麼辦?
佑欣:先看看你媽媽再說,小太子來幫忙!
小太子:我ㄟㄍ一ㄤ    ㄍ一ㄤ!
佑欣:免ㄍ一ㄤ。我又不會打你,來做功德。
小太子:阿媽三魂只剩一魂。
佑欣:去那了?
小太子:地藏那。
佑欣:那地藏菩薩為什麼留一魂在這?
小太子:時候未到阿。
佑欣:是不是阿媽有心願未了。
小太子:有,錢財的問題。

佑欣:好,這個部份我就沒折了。來換她女兒,你看她跟那尊有緣的。
小太子:母娘,金母。
佑欣:金母阿。沒請過耶。來試試吧!
小太子:王母娘娘來了。
佑欣:耶,怎麼會是王母娘娘勒。
小太子:王母說金母在開會。
佑欣:喔,好吧。請王母慈悲嘍。.......ㄝ~我手上是不是又多了東西出來?
小太子:嗯~2把旗子。
佑欣:喔。了解。...........好了沒事了。(對某女說)你自己感覺看看。

小太子:巧克力,巧克力。
佑欣:好啦~走去買巧克力。
剛踏出醫院往明佳美去買巧克力,就在醫院一樓時,突然背肌一陣劇烈疼痛。差點沒跪了下來。
小慧:阿姐,母娘的旗現在插在你後面。
佑欣:哇勒真是夠了。很痛耶!
小慧:阿姐你忍耐點吧!
 忍耐~~哇想喊救命勒,痛到冷汗直冒,雙腳無力。無法講話。





27日晚上小葉來電說了一些小娟的事後,還告訴我。小慧的靈被帶到母娘那保護。母娘把她靈體上的問題都解決了,小慧的阿媽生病了很嚴重。是肝癌末期。事情還真是多。

然後小慧回來,查她阿媽的問題,地藏跟她說她阿媽的壽命被減10年,因為大世下血咒的關係,小慧因此很自責,哭的很傷心直說是她害死阿媽的。

那晚她哭累 了睡著了之後 都一動也不動。到半夜突然冷笑。
小葉問她笑什麼:她說一切都結束了,他親手報仇了,五位阿娘都到場拿給他一把劍,大師傅跟二師傅抓著大世,由他親自砍了她的兩魂。剩一魂讓他們自生自滅,全家三人。她女兒住烏日逃過一劫。現在由他那些小鬼反撲在他身上。

所以現在 我們已經不會有所威脅。當小慧一說完時,小葉突然看到閃電,心想病房怎麼有人在照相。才想完而已外面傳來一陣雷聲,打開窗簾才知道外面在下雨。這時小慧說:你看阿爸再回應我了。
還有夠邪門。

母娘還告訴她:接下來她的生命剩十至十二年。要 把握這些日子完成他的使命。
然後太子說接下來會約三個月讓她住一次院,因為她的身體還是會持續惡化。要他把握時間。

她阿娘為了處罰她阿嬤的事每天要他跪丁版。釘子很長貫穿全身。
還要小慧  纏著我。

wenyi 於 2012-02-27 00:04:14 回應

 

佑欣你好~~

我有些問題想要請教您,我知道您有在修行,我朋友帶我去一間廟裡拜拜,我看的到一些神明的畫像(但是我不在廟裡的時候),有話要告訴我,某次我跟我朋友去了那間廟,剛好遇到辦事,我朋友跟神明說我看的到,見那個阿嬤到是跟每尊神像說話,這是我感覺額頭有東西擋住一些視線,阿嬤走回來的時候跟我說我是先天的,經過好幾世輪迴沒有辦法歸位,註定要來做事的!之後我有問過廟裡的人,她說你之前是個公主,是關公的義女,關公要你跟著祂修,要打坐!後來有段時間沒有上去,但某次因為要拿東西給朋友所以一定要上去,一去剛好遇到關公下來辦事,朋友說關公來你還不坐下(辦事的椅子),我一坐,關公開口說我叫妳來打坐你來兩次就沒來了,我說我現在來了,後來廟理師傅叫我去打坐,我打座關公起駕,有踩腳步,退駕後廟裡的師姐說我的靈事關公,星期五有去,但是不是起關公,師傅說是我犯沖到別人他們要整我,應該沒事,上面處理完了,今天我也上去了,一樣打坐,一開始有關公起駕,後來他們拿符在我背後燒,我突然起駕,退駕後師傅說是虎爺,他說是我心不定被帶走了,退駕完我突然又頭麻,然後又想起駕,那裡的師姐幫我定住,她後來自己在旁邊比手勢,有師姐說因為那個師姐幫我定結果"中標"了,還說因為我身後跟了一個惡靈有很多眼睛,她問我是不是公司很因我說應該是之前的公司,她說我要學會控制,不然會被帶走,記得幫我處裡的師姐說那個靈都用"拔"(台語)的,我要學會控制不要讓他為所欲為,我想知道他們說我有惡靈跟著那我控制就不會有事嗎?因為他們也沒有處裡的感覺,只是叫我打坐,說打坐神明會幫我抓那些惡靈,說我打坐要心定,不然都會亂起駕不起關公,我想知道所謂的控制是什麼?因為我當時聽師傅的話心裡只念有請關聖帝君護駕,但是他們拿符在我身後燒我就突然起駕,很兇,一直衝向師傅,他直接幫我退駕,說我的心不定!可以麻煩您幫我解答嗎?而且我怎麼樣才可以知道我的元靈是什麼?謝謝您~~ 困惑的NINA

 

佑欣 於 2012-02-27 10:45:28 回覆

怪力亂神,跟本是亂來,被一些阿飄亂上身,會有後遺症的。小心喔

David 於 2012-02-23 23:16:15 回應

 

哈哈,今天再看這篇,終於懂了之前的夢,那位出國深造後,高興的說升了2級。

這一段>>>>

佑欣:好嘍~天兵天將都來幫了,這下有好戲看?。
       對了!有個問題我想弄清楚。先說喔,我不是不相信你們,也不是要攻擊你們,我們來就事論事。純探討的,可以嗎?
2太子:好阿。你說。

佑欣:像你們還需要借由人的肉身還辦事的,基本上在靈界等級並沒有很高,對不對。
        因為等級高的,據我說知,它們並不削還附身,因為它們嫌這個肉身不清淨。當然啦若是你們跟我  們凡人比,是比我們要高很多啦,其碼我們還沒達到你們的境界。

2太子:你說的沒錯,我們是有等級的差別,我們也是很努力的在修的。

佑欣: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太子,那麼多的濟公等?。
2太子:嗯,是阿。
佑欣:好了解!

<<<<

在上內觀課程中提到:

釋迦牟尼佛在未得道前,花了好幾世在找,可以解脫輪迴的方法,可以出脫三界,祂發現在"當世",就有個人幫祂蓋未來的房子,房子蓋好代表下一世已準備好要輪迴了,祂又花了好幾世的時間再找那個蓋未來的房子人,後來,祂終於找到的,並想辦法不讓未來的房子蓋起來,祂作到了,也不用再輪迴。

想問,佑欣姐有找到那位幫我們蓋未來的房子的人嗎??

 

佑欣 於 2012-02-24 16:51:28 回覆

就是你自己阿~~往外求都是錯的,"觀自在""菩薩",誰在蓋房子?誰在造未來的因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