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姐的問題

文章日期:2012-02-14 19:27
賴小姐留言:
我最近疑似遇到神棍,在廟裡對我施術,讓我莫名奇怪的哭還抽蓄,然後又說我是菩薩的小孩,之後那個人還要我花錢跟他去練氣功,結果朋友聽到這件事覺得很怪,介紹我去一個宮,後來起架的關公,說我再遲可能就完,會被人騙財騙色,結果在那宮也說要點個什麼九星斗數要價八千,說我今年有好幾個月份犯什麼犯什麼,點這個可以化煞,說外面都要一萬多,他們只收八千,但我上網查不到相關資料,哪個九星斗數我還沒匯錢過去,也不知能不能不要點,好貴>"<,但又怕不匯錢過去,會有不好的事發生>"<怎麼辦


以上都是神棍言論,一點恐嚇,一點亂七八糟的言論,把信眾騙的暈頭轉向。不聽他的又怕出事,聽他的又怕被騙。

各位網友阿,千萬別再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