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手術,還真讓佑欣感慨萬千,手術前佑欣是欣然面對,也一點都不擔心,不過就是一刀,7天至10天的傷口恢復期,過了就好了。其他的,走一步算一步。要擴散就讓它擴散,要轉移就隨它轉移。無所謂。只是要化療的話,那免談。

手術前,佑欣便將一些連通管道都關了,要關是避免這個肉身為不良份子所用。若是善良的,要做善事的,給他用也無妨,但誰知道會是誰來?干脆先關再說。


手術中,賓果,果然有靈來奪舍。
那張死人臉,大家覺得是佑欣嗎
讓他沒奪成,他不甘心,半夜2點多站在我右邊床頭,冷冷看我
佑欣也冷冷回看

在佑欣意識剛剛回來後,佑欣便開始不停講話,

講話是必免自己讓嗎啡給昏迷了,對方讓護士給我打了4隻嗎啡
同病房的,都很訝異,我手術出來就一直講話,不會痛嗎
但我自然有用意的,然後水就開始偷喝,我兒子緊張的要命


再來就是申請保險給付時

還真覺得老天自有安排
我的保險都繳滿期了
滿期後富邦在申請時,很乾脆,3天錢就下來了,而且是最高理賠金。比我跟阿哲預估還多10萬
全球的就拖,一個星期了還沒消息
阿哲,記得你曾問我,92年子宮的問題,為何我沒找你申請這筆錢,因為這筆錢還有其他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