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是廢墟的人

文章日期:2009-09-18 14:36
一般若是人活著,這人的元辰宮即使再爛也不可能是廢墟。除非人死了。
因為元辰宮是人的一個像徵,如果這個人生活的很好,不缺錢,這個人的元辰宮就會很舒適,相反的,這人若生活的不好,元辰宮也好不到那去。
若是有認真修行的人,他的元辰宮就會像宮殿,所以想讓你的元辰宮變好,就認真修行吧。

一般觀靈的成功率是20%,但不表示有走宮廟的人會比較容易進入。因為我執會障礙到。
今天來談一個特別的個案,元辰宮是廢墟的人。

今年2月14日某人進入無極慈善堂。跟師兄報名觀靈。觀靈術一開始。某人"感覺"到自己身在一個廟的大殿上。但是不是用眼睛看到的喔,感覺到的,所以她覺得應該是自己想太多。

持續有5分鐘久,這個感覺一直存在,於是她舉手通知在場的師兄。師兄過來問:你看到什麼?
某人:不是看到,是感覺到,我在大殿上,燈沒開,暗暗的,隱約間,大殿的前方中央子座著一個人。
師兄:那這個感覺多久了?
某人:有5分鐘了吧!
師兄問:那妳還感覺到什麼?
某人答:這個坐著的人,瘦瘦的,穿居士服,頭上還帶一條頭巾,像密宗喇嘛帶的那種,不過是灰色的。他的旁邊還放一個東西,目前看不清楚。
師兄:好我現在持咒,你看有沒有比較清楚。.................怎麼有變化嗎?
某人答:沒有,不過現在知道那個東西是枝權杖,一權杖看,應該是地藏菩薩。
師兄"那你€要不要直接問它的聖號>
某人:雙手合掌直接問,請問是地藏菩薩嗎?對方點點頭。
師兄:那請示地藏是不是要帶妳去元辰宮?
某人問地藏後,地藏搖搖頭。此時師兄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某人心想這麼難得的機會,不解些疑惑那成,於是自己就請示地藏菩薩,最近因為剛把工作結束,想自己來做小吃,不知好嗎?地藏菩薩搖頭。某人又問那要做什麼好。地藏菩薩給2個字"送死"
這一切行動都有跟師兄報告,所以師兄就很那悶什麼是送死的工作,但是某人是很清楚明白的。

然後某人發現地藏菩薩旁邊又出現別的人物,是千手觀音。原來是千手觀音要來帶某人去看元辰宮的。
師兄問:到了嗎?
某人答:我現在來到一座廢墟前,是三合院,可是可以感覺到已經很久沒人住了。主屋快禢下來。庭院很多落葉與灰塵,圍牆也快垮了。庭園內的水缸破了。
師兄:那確定是妳的元辰宮嗎?那我們請宮公宮婆來幫你整理。
某人:是我的沒錯,但是觀音說廢了就給它廢吧!
師兄問為什麼?
某人說:觀音菩薩說我6年前就該死了。所以元辰宮廢了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