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匆匆台中行

文章日期:2009-10-09 13:12
一早跟童的姐夫有約去他家,今天是他家土地公安座的日子。雖然土地公有點刁難他,不過還好一切順利,同時自從5月至今,狀況良好。不再被冤親糾纏。
在處理土地工安座時。台中阿寶電話打來說,她剛出院,原因是白血球飆高2萬多,高燒。住院4天,從電話中就感到她身上有不好的氣在。於是中午直奔台中。
阿寶一臉蒼白,很虛弱,到她家後先幫她把公媽問題先處理,然後再調理他的身體。這個部份,阿寶~自己出來分享吧!呵.....

直到半夜2點才進門。
Roy 於 2009-10-11 15:28:24 回應

 

其實我這一次住院,並沒有手術,只是注射點滴及抗生素,等白血球下降至正常值就出院了,但發炎的症狀並沒有改善很多,發炎指數依然偏高的,只是沒有再發燒了,醫生是建議出院之後,用口服抗生素繼續治療。我雖然出院了,卻還是覺得疲倦跟虛弱(明明就沒有開刀卻比剖腹產還虛弱),而且回家之後還比住院期間感到疲勞。

因為祖先從家鄉請來,要請佑欣姐安座,所以出院後,就撥了通電話給佑欣姐,佑欣姐表示當天下午會來處理祖先的事情,電話裡阿姐並沒有說什麼。接阿姐回家後,他就開始處理祖先牌位及安座,而我準備水果及飯菜的部分,然後和先生一起去接小孩下課,在去的路上我感覺到自己越來越虛弱和無力,不明原因的疲倦,等我們回到家時,佑欣姐已經準備要開始進行安座的儀式及做金剛結界,阿姐特別跟菩薩說要等我回來再進行這部分,此時阿姐依然什麼話也沒有說,只見佑欣姐拿著手寫金剛經,點火之後在神桌附近及我的前面跟背後移動,大約一分鐘左右,我身上的無力感及疲倦漸漸消失,肚子餓了起來,當時我還不太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祖先安座完成後,阿姐說祖先很開心,要我靜心站在牌位前,我心中什麼也沒想,但是嘴角卻微微上揚。

我婆婆以前去算命或是宮廟,都說他有baby的問題,而且他之前也曾夢過小孩的夢,燒了許多金花了很多錢,問題依然存在,但是佑欣姐只是簡單的教我婆婆跟孩子及地藏王菩薩慚悔,沒有花到任何錢,也沒有燒金紙,她的睡眠就改善蠻多,托佑欣姐的福。之後婆婆還超渡了冤親債主,現在的心情及氣色是比之前好很多,這次佑欣姐也有幫婆婆通氣,所以雖然忙了整晚(當天我們聊到很晚才睡),她精神還是很好,開心了整晚。

阿姐幫我通氣時,她發現左邊有不好的東西卡在那邊,而且費盡的將它拔除掉,並向我詢問是不是左邊乳房發炎?我說沒錯就是左邊發炎,我還很奇怪的是,以往我都可以順利的將發炎情況控制好,這次卻怎麼也無法解決,才會持續發燒嚴重到去住院,連旁人也覺得莫名其妙。佑欣姐聽完後才告訴我,這不是單純的發炎而已,主要是有卡到不好的東西才會這樣,在電話裡及作金剛結界時,佑欣姐也沒告訴我這件事情,難怪阿姐拿個金剛經在我前面及後面晃2下,我就比較好了,更神奇的是,當阿姐將不好的東西拔除掉後,小孩吸奶時,左邊一直無法消掉的硬塊,竟然開始慢慢消掉了!

再來換我先生通氣,他之前練臥禪都沒有特別的感覺,而且都練到睡著,阿姐在看過他練臥禪的情況後,發現氣塞在背後,通氣當時我先生還唉了一下(因為很酸),等到氣通到腳時,阿姐的手在哪邊通氣,他就感覺到那邊有熱、麻的感覺(他的眼睛是閉著的),然後還說腳底怎麼癢癢的(因為阿姐在腳底通氣),我在旁邊是一直笑,後來他就坐著練習,他感覺到像地震的搖晃,佑欣姐說這就是氣動的感覺。那天晚上,他說一躺下去就睡的很熟很熟,很舒服。

有些事情,若非親身體驗或親眼所見,真的很難相信,我雖然不是各鐵齒的人,但是以前因為沒有親眼看到神奇的事情,其實也是會懷疑啦,不過認識佑欣姐的這幾個月,親眼看到的不可思議之事,還真是令我及先生都很震撼,我之前最有感覺的是練臥禪的第一天,雙手會晃動的這部分,著時嚇了我一跳,以前打坐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或許也因為這樣,讓我對練臥禪更有興趣,之前曾有2位善知識說,今年老天會讓我親眼看到許多奇蹟,果真是如此,感謝佑欣姐對我們一家子的照顧,爲了我百忙之中還特地南下,真的是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