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一日禪分享~p1David

文章日期:2009-11-02 19:34


2009/11/02 16:36:04

期待已久的一日襌終於確定31日在國軍英雄館舉辦。

 

    早上10點半從台中潭子出發,騎著我二姐的兩光摩托車走中山路再到雙十路再轉南京路,車程不約30分鐘,到達台中國軍英雄館時才11點多,進去看看,沒有 人,想想12點30才要報到,所以就先去買個午餐,就到附近知名的一中商圈,找找以前熟悉的味道,以前是唸台中商專(現在的台中技術學院),10多年沒回 來的,改變真多,變更熱鬧,商店更多,只有好吃的味道不變,買好了午餐回到國軍英雄館已12點多,看到大家幾乎都到了。

 

    等大家都到齊後,跟著佑欣姐到國軍英雄館4樓的場地,那是一間鋪木質地板的大通鋪,一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光線很明亮,視野很好,在大家幫忙鋪上軟墊後就 開始這一次的課程,佑欣姐一開始就問"練臥襌有沒有人有問題的?",有幾位說有問題,我也是其中一位,別人練臥襌手會自已晃動,我的問題就是我的手不會 晃,佑欣姐要我們練臥襌,同時觀察我們氣流動的情形,我在練習時只覺的背後很熱,幫其他人調氣後,要我趴著,幫我調背後的氣,調完後感覺練習臥襌時,背不 再感覺到熱,反而感覺到手很冷。佑欣姐說男生屬陽,不應該會感覺到手冷,又再幫我調一次手部的氣和帶動全身的氣。


   在幫大家調氣後,佑欣姐解說五行對五官對五臟,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練臥襌的好處,佑欣姐也拿出了自已練習的成果,有人看的到,有人看不到,我是屬看不到的, 佑欣姐雙手舞弄著,佑欣姐問大家看到了什麼,有人說紫色,有人說是把劍,佑欣姐說一共有三把,一把紫色的氣劍,一把白氣的氣劍,另一把較小支的氣劍,之後 教大家怎麼練出氣劍來,這時讓我想到武俠小說中的武功高手,幽游白書,常常會使出氣劍,我比較麻瓜,看不到別人的氣劍,也看不到自已的氣劍,只能感覺到" 氣球"在雙手中(汗...)


   吃過晚餐後,再一次的練習臥襌,佑欣姐觀察每個人的氣場,又發現我的氣有點問題,問我"是不是右腳不舒服",我說"對",晚上常會不自覺的抖動,以前常發 生在左腳,現在變成右腳,佑欣姐說右腳的氣不順,再次幫我調右腳的氣,問我調氣後有什麼感覺? 當時回答"感覺不出來",(回家睡覺時才發現,腳上有幾個點,痛到不行,還好只有痛一陣子),到了晚上約9點時,結束了今天的一日襌


   回家時,覺的整個人很疲倦,之前是不好睡,容易醒,星期日竟可以睡13個小時,把之前沒睡到的,都睡回來了,睡起來後,精神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