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小傑 3/14中壢廖先生

文章日期:2010-03-14 21:44
3/13小傑與佑欣約2點,73年次很年輕,這一代年輕人會尋求這種方式解決問題的比較少。小傑先問工作。工作上原先是做傳統產業。但是前景不好,佑欣建議往進出 口方向找。小傑家還有祖先的問題。父親身體狀況不好,佑欣看到有阿飄在身上。佑欣請他回去問父親,看他要不要處理。因為小傑年齡不大,怕讓他做主處理,家 中父母會有意見。所以回去跟父親喬好再出理。比較不會有問題。
同時提到他家有一尊彌勒佛,佑欣請小傑回去自己試,就知道裡面是菩薩還是阿飄。

小傑事後留言給佑欣:

我是今天有去板橋找佑欣姐妳的小傑

我今天回家有照妳的方法去看彌勒佛的肚子....

有涼涼的風吹出來...

這是為什麼呢??

另外我想跟你約個時間和我爸上去找妳...

跟妳聊一下...

我爸也想處理祖先的事情...

想找佑欣姐幫忙...

看到請回覆吧...

謝謝!!!

佑欣2010/03/14 11:44回覆 

彌勒佛的肚子....有涼涼的風吹出來...<<<<<<<表示裡面是阿飄   菩薩是光明的溫暖的,出來的氣是溫熱的
我想跟你約個時間<<<看你們何時要來,除20日那天不行


3/14小傑來電喬時間,最近選日不如撞日,就下午到中壢一趟

小傑的爸爸很客氣,母親因為年前的車禍造成又肩胛骨骨折,佑欣臂如今很無力,佑欣於是先幫他母親先調理手的氣,讓她的手比較靈活。
再到他家樓頂處理彌勒菩薩的問題,處理完後小傑一家就發現菩薩不一樣了,木雕的菩薩,瞬間顏色加深了,菩薩看起訴歡喜許多。雖然是木雕品整體感覺活起來了。
然後是請地藏菩薩處理他家的祖先問題及冤親債主。小傑的媽媽在與菩薩調解後臉色就漸漸好轉。黑氣慢慢消失。
在主臥室發現一個baby靈,當場請小傑媽媽與地藏懺悔,請菩薩接引去修行,小傑我在你房間停留是在超度2隻阿飄啦,當下沒跟你父母說,是因為,沒必要啦,佑欣做好就好了。

另外母親與外公的心結,小傑你可以做中間人去勸說啦,多跟外公親近。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長輩的錯。抱持這種原則,沒有化解不了的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