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王先生與凃小姐

文章日期:2010-03-16 22:18
王先生與凃小姐結婚近10年,一直未有孩子,經小媛介紹來找佑欣。
凃小姐本身沒有問題,這包括她娘家祖先與她身體部份,問題出在王先生,王先生的爸爸是從從大陸過來台灣的老兵。在台灣沒有親戚,祖先都在大陸,甚至王爸爸在大陸據說已經有老婆了,只因大時代的阻隔,讓王爸爸在台灣再娶一個老婆,很點型的老兵的故事。王爸爸也已去世多年。

王先生多年前曾經有癌症,做過一連串的化療,只是當時已經有感染到淋巴組織,這是佑欣為他擔心的地方。

但是不論如何,既然來找到佑欣,佑欣還是幫他跟菩薩求化解之道,跟菩薩討論很久後,終於得到菩薩的首肯,當然王先生還是必需要做些延長慧命之事,希望他們夫妻能如願。

陪同前來的小媛後來跟佑欣說,上次跟佑欣拿的水,在老公的公司發生奇妙的效果,當晚本來有個大客戶,報怨客訴很久,本來以為她會就此取消在她公司的合約,沒想到水才灑沒多久,客人竟又另開一個新戶頭。讓他們公司的人全跌破眼鏡。

同時在公司中本來有的弊端,竟莫名的被爆發出來,禍首也莫名的出來自我認罪。這讓公司的同事,紛紛問小媛那是什麼水?(因為她先生是主管,同事不敢問她先生。)

這讓他們都覺得很好玩。
哇是小中 於 2010-03-20 14:52:23 回應

 

佑欣姐..你好..

我是3/16的王先生..你可以叫我小中就好

今天中午我已經有按照你的指示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

可以再和你約個時間..你幫我問問菩薩..看看事情是否有圓滿的做好.

另..最近幾天看你的blog,有發現到你有在無極慈善堂做義工.

可以請問你..如果我想要借由觀靈來和我已過世的父親見面的話..是否可行.

我想知道我有什麼可以幫我父親的..畢竟.我是為人的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