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orm的分享~~~~但是~我~看不懂耶????

文章日期:2010-03-06 22:28
 
 

抱歉喔 佑欣 晚交心得 一直當機(火狐不愛我,>< 一直當 )

 

人親切又好, 沒開口拿錢(我朋友也看過,真的沒有)  真是發心的菩薩

 

某天看到部落格上 某篇文 = =|下降頭之類的心想 或許可以??

(其實已經看文章最少有一年了)

 

聯絡好到達後 東看西看怕等錯地方(= =比較癡呆的我 常會等等錯地方)

 

沒多久佑欣就到了 忐忑不安中 畢 竟第一次見面

 

疑@@ 佑欣一看就知道是我了 我還在狐疑中…… 好厲害

 

怕家人不信 (= =”我家人都以為我精神病 三度空聲音是聲波傳導,四 度空間是有迴音 加上分不清聲音從哪來 四度空間聲音這只是其中一例)

 

後來只能找到我媽

 

媽媽一直很警戒佑欣 怕我被騙?= =那是不大可能的

 

畢竟宗教方面事都特別小心翼翼 免得 =0=|||  +哭  <<這樣

 

開始囉~~~ 身體問題

 

0.0~~~~~ 跟佑欣說:如果沒辦法不要勉強

 

(怕傷到她 誰曉得是什麼怪東西作怪?)

 

看著佑欣說些疏導我媽觀念 不是不好 佑 欣看更廣而已

 

(佑欣在跟媽媽溝通觀念中 0.0不知道為啥一直堅持理念 = =老媽一直盯我 但覺得佑欣說話沒不對 )

 

看到佑欣好忙碌喔 東畫西畫  東抓西抓 拍 拍打打@@?

 

佑欣跟菩薩說話 老搞不清狀況的我 0.0?  

 

好神~~~一下就看到老毛病 說有五,六年了 不是56年 :D

 

在子宮生根比較難拔 (難怪我肚子 是冰冷….,那個不會來,亂經,稀少或很多 )都被說中囉

 

= =本來就放棄的我 感覺><無望了 自 暴自棄中 也不想看醫師了(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看過8~10位左右婦產科一位中醫師 )

 

@@看到抓抓之後在拔蘿蔔東西一樣 東 忽然抽了一下(感覺沒很大 力 ) 慢慢開始肚子輕鬆 臉開始紅潤 ~~~  手掌也開始紅潤

 

但去年六月後覺得身體會東痛西痛 頭重一些的

 

@@那就是? 不知啥東西 身體常常感覺有東西弄痛我跑來跑去 <<不知名生物嗎?

 

後來經過佑欣幫忙和菩薩 怪東西感覺好很多  

 

查明原因 為何容易看到?

 

佑欣請菩薩來 忽然說菩薩都坐地上不坐椅子 感覺他會冷@@想說你要不要張椅子 心理想著佑欣就說沒看過菩薩坐椅子 = =||不會冷嗎 ? (灰色衣服師父?)   

 

之後發現看到我一魂在6~7年前不見

 

耶~  咚咚 經 過一小陣子 慢慢感覺

忽然從右後方門口那,一兩公尺左右 有 一團(黑灰色物體???無法用言語形容?但不是不好的)東西感覺有重量,不輕

 

@@不像飄阿飄的阿飄 輕輕冷冷的 緩緩的不帶肉體和靈魂傷害 直接慢慢放回去回歸 = =?

 

在懷疑是菩薩跟我抓迷藏勒 不讓我看到

 

還是說@@???其中 搞笑 的我跟佑欣 討價還價還是跟菩薩(其實我不是跟佑欣討價還價 是跟菩薩)

 

=           =知道要做功課所以問了佑欣

 

但Oh~~ 叫我念經典 本 身就不愛念經(金剛經) 多謝佑欣又給我梵文短言

 

也多勞菩薩佑欣幫忙 感謝 菩薩=           =|||你 知道我很皮

 

找問題絕對會從醫學分析到最後不行了 哈哈拖過這麼久才來看

 

自己去過龍山寺= =遇到佑欣前都很莫名@@?

 

不是在做早課就是晚課或法會之類的  

 

 更 在兩年期間被1朋友看過  2靈療師(對我說一下話 ) 3中醫師 4師父&住持看過(叫我唸經 往 生咒 觀音相關經典) 5我媽擔心我竟把我ㄉ佛珠拿給長老和住持加持 6打電話問有名廟(都說沒再幫人看)  

 

真是一位很好很好的人不只幫人 不主動拿錢(家裡宗教生意居多 聽多了)

還把一些大乘法典原理以容易方式告知母親(一一|老實說我母親還沒學到那 觀察那只有在住持甚至長老才懂原理 把它多年來學習法 門心得分享 = =||終於我母親敵意比 較不深 )

 

感恩佑欣 感恩菩薩  感恩一切幫助我的人^^  願眾生斷一切惡修一切善

 

套一句聖嚴法師所說: 每個人都是菩薩 (我不是這派的人)^^

 

很多很多事情證明不管佛道教經典 所說並無誤

 

只是個人覺得人類科學醫學太落後 哈哈哈~~

 

願瑪麗亞,主耶穌,天使.,神,佛,菩薩,龍天護法 帶 領大家到更美好未來世界 ^^

 

^^終於發表,不然用火狐寫就一直當機

 

寫在world上整不到我了吧 

 

= =還玩我  我很聰明 不要在玩我 我已經寫完了 ^^

may 於 2010-03-07 19:04:52 回應

 

第一次要看2、3遍的分享, @_@很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