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分享Steve

文章日期:2010-05-23 18:32
2010/05/19 22:38:01
Steve

P1

我來交報告了 不好意思 小小拖了一下
---
嘿 給佑欣姐喬一下 果然不一樣
當天佑欣姐 幫我按壓了兩個背部肩牓的穴道 氣塞住了 要外力幫忙通一通
在壓的時候 應該要是會痛的感覺 因為覺得很用力 可是事實上 卻是原來在肩牓處酸痛的感覺消失了 取代的是輕鬆
喬完後 肩膀變的輕鬆多了 一直到今天 都還是如此
要不然以前的狀況 總覺得肩牓緊 大幅度擺動雙手會覺得肩膀關結附近卡卡的

再次見到佑欣姐 好久不見 份外親切 佑欣姐還是一樣的率性 隨緣
這次的一日禪 心人數雖少 不過好處是空間變寬敞 而且當天天氣不冷不熱
躺著練功 偶爾微風徐徐時 會舒服的想睡著 而且睡著還不自覺呢 第一次練功 還希望可以練久一點
對在練習時 有一兩次感到身體微微的搖晃 非常非常不明顯 有點像身體暈船 (不是頭暈喔 是身體)
因為非常不一樣的體驗 所以有特別記憶 只是當時忘記分享討論
事後回想才又想起來 我有點懷疑佑欣姐在我們練臥禪時 有幫忙什麼的 (佑欣姐 是嗎?)

(哇 時間到 sorry 有空再打下半部)

P2

對了 那一天之所以那麼放鬆 應該還有一個主要原因
就是佑欣姐全程放"宮"樂 輔助練氣 聽說有助於肝的健康 有沒有效果當然不是當下就知道
可是有音樂作用下 氣氛相當的舒適
當天還有嘗試讓我們看氣劍 只是我還是看不到 
佑欣姐也再簡單介紹筋脈 和練氣的目的 有想知道細節的人 往以前的文章找找 應該有
晚餐時間 談到到吃 還滿懷念佑欣姐的素牛肉麵的 講的時候 還依悉記得香味和口感

參加一日禪 除了讓佑欣姐幫忙順氣外 還可以從她身上看到 誠實 謙虛 樂觀 和助人的特質
這也是我喜歡參加一日禪得原因 也希望每個上過課的人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也能從佑姐身上學習到這一些些特質

(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