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高雄M小姐,桃園S小姐

文章日期:2010-06-19 20:58
M特定從高雄上來找佑欣。40歲未婚。父親已往生多年。母親年齡也大了。M本身有恐慌症加憂鬱症。
佑欣看到的是她父親160幾公分,生病走的,由於生前並未多行善事,對妻子也無多照顧,所以往生後這10年在靈界過的不好,加上雙姓祖先(張骨李皮)。家中男丁都已往生。剩下她與妹妹與母親三人。

早年M媽媽喜歡跑靈山。身上家中累積不好的氣。身體上有糖尿病及心血管問題。剛看到她媽媽時還以為她有駝背的現象。M說因為媽媽的脖子比常人短,會造成駝背的錯覺。

M本身體質相當敏感,長會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
M在這2年中工作運上非常不順。如今不知該如何是好。

佑欣請示!菩薩後,讓M處理家中雙姓祖先的問題及她與媽媽的冤親債主。
至於家中神明與磁場就看以後的機緣了。


S小姐剛生完第2胎,有莫名的煩躁現場,但是她今天卻不知道要來找佑欣問什麼?
S是70年次的很年輕,身體上是沒問題的。家中磁場也還好。
加上菩薩並沒有告知她家中有祖先的問題。於是佑欣判斷她是產後憂慮症。


人在世上並不是每件不順的事都是無形的問題。
比如工作上的不順,與同事相處不好,先要想的是自己的工作態度對嗎,工作有盡力嗎?而不是先看自己是不是犯小人。

積極的態度,樂觀的思考方式,都對不順的時期有所幫助的。
spacat 於 2010-06-21 14:13:04 回應

 

佑欣姐,

 

我是高雄李小姐 。抱歉上星期六遲到,也謝謝您的幫忙。今天跟您通電話,就照您的台詞講了兩三次,約莫2-3分鐘就求到連續3個聖杯。

 

星期天清晨才回到高雄,睡到傍晚才能起床。我家情況有點複雜,家母有密友是乩身會通靈,家母很相信她,家中神位是請媽媽這些走靈山朋友來安置,與前年也有請某位老師來看過,所以她相信家中神明與祖先在位。因為我長年在外所以親子關係比較疏離。也未曾向母親提過我敏感體質及一些碰到的怪事。因為家母一定要我跟那位乩身朋友請教,我並不想。

 

今天我只跟媽媽講,跟朋友碰到師姐,師姐要我拜拜找工作順一點。她很不以為難。我也不曉得怎樣開口講家中磁場的事。之前有略為暗示過這類事情,就如上所講的,她是嗤之以鼻。

 

就只能求菩薩。看是否有善緣可以重新安神與祖先。

 

碰見佑欣姐是種緣份,不管怎樣,總是謝謝您。

 

 

vanesa 於 2010-06-20 22:16:08 回應

 

產後憂鬱症真的會變的焦慮不安或愛哭

很莫名奇妙

很多人都曾經拿過孩子ㄌㄟ

 

有些人憂鬱症是因為脊椎靠大椎下那幾節有一點點錯位

改善的方式就是不要單一邊睡還墊太高的枕頭

餵母乳姿勢不要一直低著頭  餵玩母乳起身要動動身體

 

kity 於 2010-06-20 08:45:41 回應

 

佑欣師姐說的對! 

對於問題先要有正確的觀念來處理問題,並非所有的事都怪罪無形事物,對症下藥才對! 

就如師姐說的先要有正面積極的思維做起事情才會順! 

ps: 原來亂跑靈山可能會有不好的氣場,因為我們本身無法判斷來的靈是正是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