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分享2則

文章日期:2010-06-11 14:02
p1
2010/06/11 12:06:48

佑欣師姐救人這樣用心趕車奔波,願大家如果有給佑欣師姐處理過後,有好轉記得跟師姐報告,相信師姐會很開心的~

本人來報告囉~家中祖先經佑欣師姐指點後,我覺得家中較祥靜不像之前很會吵架,感覺有種重擔變輕的輕鬆感!而弟弟也已經跨出去應徵工作,我真很開心一切都有進步呢~

我的感情方面也穩定發展,願明年就有結婚消息跟師姐分享我的喜悅喔~

 p2                          

2010/06/11 01:19:59
city妹妹

佑欣姐安安啊....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上一次面完會妳的話都讓我深深放在心裡.

你說我心浮叫我多念念心經我漸漸去體會妳的話語,不管在工作上生活上我覺得都大有幫助

非常感謝妳指引給我一個方向下一次再一起聊是非哦!!^^

藍色旅行家 於 2010-06-11 15:38:35 回應

 

佑欣姐您好:

     小弟亦是從第七類接觸的網站而發現您的部落格的,其實發現這個網站有一段時間了,一直以來都是靜靜的觀察與研讀站上的文章。 其實小弟也沒什麼太嚴重的問題,只是這幾年工作以來一直沒有成就,

又這兩年的投資失利,賠了不少錢,在未來小要生子與購房的壓力之下,導致自己很不快樂。 這一陣子以來晚上的睡眠也不是很好,幾乎每個晚上都會做夢,直到前幾天小弟夢到一個很奇怪的歷程,才想說上來

請教佑欣姐。 小弟的夢境大致描述如下:

  我夢到我與一群人(好像也有家人),一起參加一個道場的集會,而其中道場上的師兄姐們好像針對每個人進行不知道什麼樣的探測,我只記得他們把手放靠近每個人的耳邊,去感受什麼東西似的。

 輪到我時,當他們把手靠近我的耳邊,我卻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磁場共鳴的聲音,一種蠻深刻的體驗與真實的感覺(以前夢中從未出現)。然後,當所有測試結束之後,道場上的師兄姐就宣佈剛剛探測

 的結果,有三到四位人被選上,我是其中一位。 然後整個道場的人一陣鼓掌與歡呼,好像在恭喜似的? 之後這三到四個人,就矇住眼睛,被帶往一個暗房內,然後就一直下樓梯,直到後來感覺好像一直在墜落

 的樣子。 之後,我就被驚醒了……

這是我僅存的夢境印象,不知道佑欣姐能否幫我解答,這夢境有何預示? 感激不盡,另外我也住板橋,只是目前常住新竹工作,只有假日才偶爾回家。 若要與佑欣姐約時間討論,不知何時方便呢?

以上敬請您的答覆,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