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一日禪分享~~泰迪熊跟伊瑪

文章日期:2010-08-23 09:18

我們是泰迪熊跟伊瑪,我們來交心得了。

 

 

<首先是泰迪熊的分享>

一開始與之前在家裡練臥禪時的狀況差不多,手舉起來後很快地就能感覺到指尖有漲麻的感覺,雙手只有微微的晃動。後來其中一節,曾有一陣子感覺到氣動的感覺,兩手很快速的畫著小圈圈,但只有一下子而已。

 

後來練習住禪時,大姐說我氣很沈,幫我順了氣後,兩手又能感覺到氣動的感覺,又畫著小圈圈。

 

由於有的人有氣動現象,有的人沒有,大姐解釋,不必執著於氣動的現象,氣動多半是因為要將身體中的廢氣排出,練久了之後,氣動現象應該要漸漸停止。

 

當天晚上不到11點就覺的很睏、眼皮睜不開,這對我這夜貓子而言是件稀奇的事,而且躺下後一覺到天亮、睡的很沈,起來後才知道半夜地震搖了好幾次。

 

<再來是伊瑪的分享>

之前在家裡已經練了2~3個禮拜,當天一開始練臥禪,雙手就晃動的比常厲害。第一節覺得牽動了腹部的肌肉,第二節出現類似伸懶腰的動作,第三節是整個肩胛骨都動了起來。果然就像大姐說的,集體練氣的磁場更強,反應會更明顯。

 

後來練住禪時,當時眼睛是閉著的。一開始就覺得手指尖有氣灌進來的感覺,大姐還說我有快飛起來的感覺。

 

後來突然很想大口吸氣,卻覺得怎樣氣都吸不飽,手指尖的氣流流動感覺更快速了,原來是有高靈駕到,大姐說我是去掃到颱風尾啦。趕緊來握著我的手幫我調氣,這才恢復了正常。

 

 

 

一日禪側寫:

1.    素紅燒麵真的有夠好吃,聽到事前香菇頭的繁複調理過程,真是佩服大姐的耐心。那一鍋紅燒湯可是從12點開始,一直燉到4點半,足足燉了4個小時多,後來還是有人已經受不了喊餓,大伙兒才得以大快朵頣。整個一日禪的過程,就在一邊練功、一邊努力對抗誘人的香味中度過。這樣的香味根本就讓人無法專心練功嘛,大姐真的太壞了。

 

2.    大姐為了讓所有學員身體能得到更多的氧氣,另外還特地泡了「紅景天」給大家補充含氧量,真的很好喝。

 

3.    臥禪一開始,就看到一位學員在做甩手功(一般甩手功是站著練,這位則是躺著練,真是大開眼界….),後來休息時,這位學員分享說以前不曾有這樣子的動作出現,而且完全不是刻意去做,而是兩手自然而然的甩動。大姐說因其長期埋首電腦前工作,以致體內的氣都積在上半身,這樣子的動作是身體要讓體內的氣能循環,要將上半身的廢氣排出體外。

 

4.    後來再次臥禪中場休息時,大姐幫每個人順氣,輪到某位學員時,大姐說該位學員身上有不好的氣,還叫我去感受一下,大姐叫我將手放在該位學員頭與肩膀的後側約20公分處,還真的有一股涼涼的感覺。大姐又叫我將手放在另一位學員的背後同樣位置以進行對照,這次就是一般正常人體溫的感覺。

 

5.    接下來臥禪繼續練,就看到比較多學員有氣動的動作,有的人雙手畫圈圈,有的人雙手微微晃動,還有人躺著但身體扭來扭去,另外還有人是覺得脊髓發熱(大姐問其是否脊髓受過傷,得到肯定的答案,大姐說這是在進行自療)。

 

6.    後來換第2組練住禪時,大姐突然有了些特別的手勢,大姐警覺有高靈蒞臨;此時第2組學員(一位小帥哥)的身體前後的晃動、另一位(就是伊瑪)則是覺得很想大口吸氣,卻覺得吸不飽(手掌心摸起來冷冷的),大姐則趕緊進行溝通請其離開。再幫二人調氣,後來二人就慢慢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