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一日禪分享~xinninggo

文章日期:2010-08-23 18:01

佑欣師姐感恩:

我是那位參加一日禪身上有小孩靈經過您處理的同學,  非常謝謝妳及 周 先生夫婦熱心地張羅。

當初會想參加一日臥禪是因為看到「臥」這個字,躺著就能練氣讓身體健康, 天下哪有這麼便當的事,花一個下午就能得到一輩子的健康,豈不快意哉?不過我心中也有些擔心這個功法是否安全。其實我從來沒接觸過通靈人,再加上對佑欣很好奇,所以我抱著學習、好奇、觀察的心情來了。

    當天的場地離捷運站很近,四周環境明亮乾淨,也很通風,周先生夫婦及同學們看起來正派又熱情,佑欣師姐個性理性又阿沙力,言語誠懇有問必答,有時候還滿搞笑的,她是通靈人卻不會一直談神論鬼,感覺得出來她是一位人生閱歷豐富,不斷在追求進步,有原則, 重視品德,不吝分享的人。當下天時地利人合, 我的學習心情安心又愉快。

 

    在第一次練習臥禪當中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手指跟腳指氣在動,有一波又一波的波動,可是並沒有什麼大動作。佑欣師姐說沒有大動作並不表示身體沒有問題,只是還沒有啟動。在過程中她還幫大家調氣,還真都按到痛點呢!

 

我認為練習任何的功法與事物絕對沒有速成,雖然看起來只有全身躺平兩隻手抬起來這一式,只要一門深入,基本功練久了自然會感覺氣的變化與流動,重要的是自己的體悟,找到適合你的就對了,不要拿自己跟別人比較,做五分鐘就有五分鐘的功夫,騙不了人的。

 

就像第一天學國畫畫竹子,我的老師只教我用中鋒筆畫一直線,我畫了好幾張以後,我才知道這一筆蘊涵好多學問,墨色運用筆力很多變化都是從這裡開始, 一以貫之嘛!如果你學好這基本工,其他的就好辦了。

 

回家以候, 感覺身體氣場很強,我的家人有人練過太極拳,他也感覺到我雙手氣好強。因為剛練習,我還沒有很大的體悟,我想用三個月的時間觀察前後的變化,若有所得,到時候再跟佑欣師姐報告。

 

其實辦這種活動很累人,吃力不討好,但是我想鼓勵師姐,種下一粒種子是一粒種子,經過點點滴滴灌溉也許會成為一畝田,您需要的是時間。

 

總而言之,個人不僅從佑欣師姐那裡學習到臥禪還加上處理身上的小孩靈,又吃到好吃健康的牛肉麵,喝到西藏珍貴的紅景天補氣,我覺得整個氣氛很健康很安心,最後感恩參與這一切的人和緣,祝福佑欣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