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與佑欣的接觸---小吳(曉無)

文章日期:2010-11-11 10:01

10/19 與佑欣的接觸---小吳(曉無)

此日之前,巳與佑欣大姐通話過數次,以判定是否尋求此人的幚助.畢竟這八年多來處理過太多次了.也談過曾北上尋求某大通靈者,對我說:[你身後鬼太強大了,你暫時這樣就好了.]但佑欣大姐總是回我說:要見過面才知道.

當日10/19雖巳約好.約16:00在高雄見.可是早上我的身體狀況又開呈現出-心悸,洪數脈,眩暈等症狀,只能躺在床上休息.拖延至12點多才勉強出門(因有維修零件須採買).可1點多時,大姐已告知在高雄主要case已完成,我便急忙塔上火車趕往高雄.此時大姐的菩薩再提醒佑欣大姐要接我這個case嗎?而佑欣大姐回說:既然來了,碰到了就要做.{於此可見大姐的熱誠勇猛與解決人們困難的心是非誠真誠的}

往高雄的火車上,我不斷的盤算著,這次只是先詢問(我與我家的事+教氣功)是否能處理與解決.再決定是否要請這位大通靈人回家.畢竟這八年多來毫無收入的我,也算一筆大開銷.但進[速食M]一見面只說了:能不能處理與需不需要回家解決.佑欣大姐回說:你身上的狀況在此地處理會嚇到人,況且家中的事也必須回去解決.於是二人又匆匆塔火車回台南.

這約一小時回程的路上,佑欣大姐開始尋問八年多前身體如何開始不適的況狀.
(而至今細想來,肇因於投胎於此所遇之人事境物,與自己應償還的業因果報)

但一上車郤打嗝,嘔心聲連連,約毎分鐘2~3次,嚇到對面座的小妹.還問佑欣大姐說:我是怎麼了?
佑欣大姐回說一句:是生病了!一方面從袋中不慌不忙的拿起一條天珠,加持一下讓我配帶.
不一會兒,如被附身的打嗝聲,頓失一半.但還是一路嗝到下車才稍止.


佑欣大姐的親近隨和,並不介意我用機車接送往返至家中.途中也略談了一下彼此對靈修的觀念.
一到家門,佑欣大姐先往庭前四處看看.便請我端出杯水不是要喝的,做灑淨用.
只見大姐水接過手後,用劍指比一下,並開始在外庭中灑淨,並對大門與我身上用水做結界.
此時佑欣大姐叫我用手掌對大門去感受做完結界後,是否有電流通過的麻麻感.而我確實有感受到.

進門大廳,一樓母親房,只見佑欣大姐欲言又止的尋問老媽是否拿過很多小孩,我們正在疑問中時,
突然想到會不會老媽在婦產科工作才會跟回來,此時佑欣大姐才釋懷的說:難怪會有一堆,且是一大堆.


之後便一路由一樓灑淨到三樓的佛堂.結束後大姐便請我點三柱香,接過手後,便向佛堂比劃二三下,逐一拿起旗幟與神像依舊比劃二三下,做送請的動作.此時佑欣大姐請我依舊請我用手掌作感受,請走後是不是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但此時的我,膏肓痛又復發而感受不到.而看關聖的面相,真的有一股紅潤感.佑欣大姐說:這是正能量.才會有的.

而母親滿臉的疑慮與恐懼一直尋問著:這樣就好了嗎?真的請走了嗎?
佑欣大姐便尋問有無抹布與清潔液,此時還不曉得大姐要做什麼,待老媽拿出來後.
佑欣大姐便說:你們不敢清我幚你們清.便拿起抹布往佛堂神像擦.(從來沒遇過如此熱心的老師)

此刻我出門購買清潔液,由大姐與老媽溝通,十分鐘後回來,大姐叫我躺著趴下,由背肩胛二側的膀胱經按下,居然長期毎天疼痛的膏肓與脊椎好像打通一樣,完全好了.(但隔天又痛了回來),而大姐又順勢教了臥禪,只是當天時間匆忙,我完全領會錯誤.(並於11/6北上去學了一次正確的回來)

由於長期處無收入的狀態,故紅包不如正常人的多,很感激佑欣大姐的熱誠與願意傷己而助人.
佑欣大姐說:此是由父親的因緣而來,多數的乩子或通靈人之家大多如此.
但母親只是完全怪罪於父親放下的爛攤子,至今還處理不完.

而自從三年前陸續知道家中過去的真相後,真的很想罵那死去而不負責的人,以報母親這數十年嫁入此家的苦與怨.因為死前的那句話.還深深烙印在母親心中......[去信耶穌基督,但信不過,會全家死光光]縱使將這些無形眾,經佑欣大姐的手中恭請出門,母親至今還是早晚三杯水,初一十五供果.只是不拿香.(我則主張全部不要拜,但我作不了主)

由於學臥禪時,佑欣大姐勸說由壇中讓本靈而出,說出過去世如何答應此世的任務,我則拒絶.
因為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曾在我家上演過,而後續的爛攤子還禍延全家至今,尚不知如何收拾的圓滿.
叫我步上如此的後塵,那是絶不可能.(自己去救人,郤害到自己與至親及後代)
若與其一生貧困潦倒,我寧可犠牲自己的一生,而不願禍殃他人及其幸福.

佑欣大姐也說過:不要迷信,要帶三分疑,並要同時去驗証.正是佛四依法中的[依法不依人],但現今的人則完全相反.估且不論自己看不到靈的事(因我本根不想看與不願通),與效不效驗.但我所相信的是大姐一顆熱誠實行的心.感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