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忙碌的一天

文章日期:2010-11-21 20:36
新竹陳先生是朋友緊急介紹來找佑欣的,為何緊急?
陳先生五年前發現大腸癌當時有做手術及化療。最近發現腸癌轉移了。醫生要他明天開始做化療,也表明了,這化療只能壓制,不能治療。意思是說,只能讓它慢一點發展而已。

一見面佑欣看到是大腸尾端,肝臟的第三小頁,及淋巴,都有擴散的跡象。佑欣請示菩薩,陳先生在腸癌之前還發生過一件大事。那件事影響很大。

一問下,原來陳先生10年前被太太潑硫酸,使陳先生的顏面手臂都受硫酸侵蝕。

同時陳先生尚有祖先的問題。佑欣請陳先生一定要超度祖先及冤親債主。然後去苗栗找吳叔叔。

陳先生問那化療勒?做?不做?

佑欣不建議他做化療,對他的幫助不大。概使用另類療法了。

王先生是房屋仲介者,常跑單幫。王先生是有機會在3年內置屋的。

徐先生也做房屋買賣。特別的是,徐先生體質很敏感,在他現在的住家,晚上老覺得有雙眼睛在看他,使他無法安睡。總要到天亮了,那感覺才不見。使得徐先生的gop,gtp登有過高的現象。

佑欣讓他帶水回去試試。若真不行再連絡。

中午佑欣跑到sogo去看看老朋友。復興館,忠孝館都是認識的老朋友。雖然還在週年慶,但今天人潮不多。

下午則當六張犁開會去,回到家都7點多了。
亦風 於 2010-12-31 00:30:42 回應

 

老師..我姓徐..這三位的其中一位..

我跟她...分開了..

但是真的無緣了嗎.

我很希望在我現在事業正在高峰時.

有個人分享陪伴.

不騙你..

我每天工作都是充滿自信.

但是私底下卻是躲在房間偷偷的哭..

我想要家庭.想要小孩.

但是.每次都是失落的收場.

我很難過..

事業我可以自己努力的衝..

但是每次感情.

我都是失敗的結束.

老師妳說我明年會有.

真命天女出現.

但是..我很怕.像之前很多算命說的.

我無伴終老孤獨一生..

每次感情.我都是抱著永久.

但是每一次卻也那麼不完美..

難道這世界上.

真的感情需要去甜言蜜語.

才追尋的道嗎.

我渴望一份.

平平淡淡.

簡單的感情.

我想真的是沒有ㄌ.

如果結束生命.

會換來所有的真相.

真的..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