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一日禪分享~~versus

文章日期:2010-12-05 17:48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一日禪~其實之前就很想參加了說~只是一直沒來報名~後來想說這一陣子身體很差~希望能夠藉由臥禪來改善身體的病痛~所以就決定來體驗看看了!

這次和佑欣姐是第二次結緣~師姐人很親切、平易近人! 一開始時~師姐有教了一些養身觀念~真是受益良多~之後就開始練臥禪了~

練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雙手有一股磁力~很有趣~

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參加~還蠻緊張的(我是很容易緊張的那種XD)~所以有時候磁力有時候會變弱些~我想這和我緊張、身體虛弱還有天氣溫度有點關係~放輕鬆專心練的時候磁力就會比較強~

在練的時候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就是我身體左側的手、臉部、身體會有一串熱流在流動! 原來是因為大家一起練時~磁場會比較強~然後躺在我左邊的學員練臥禪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我身體的左側感受會比較明顯

在練的過程中~師姐會看個人身體和氣的狀況給予調整~師姐說我身體的疾病是因為愛吃冰傷到造成的~後來想一想確實是如此~我在今年初的時候~當時天氣已經很冷了~我吃了晚餐後又一口氣灌了一瓶冰的果汁

當下發現腸胃都停止蠕動了~很可怕~此後腸胃病就更弱更嚴重了~且時常會呼吸困難不順><

不過這一陣子有給中醫調理~症狀有漸漸改善~~~

後來晚餐是師姐煮的素食大魯麵~很香很好吃呢~

感恩師姐的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