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伊瑪12/4一日禪分享

文章日期:2010-12-05 08:21
首先是泰迪熊



時至年末,回省這一年的經歷,實在很特別。

當中最特別的就是認識了佑欣大姐,大姐是天線族裡罕見地平易近人,可以稱的上是稀有動物......「國寶」啦!

自從八月跟大姐學到臥禪,當下似乎沒什麼特別;

時間拉長,唔,有些身體上的小病痛,都有了明顯的好轉。

今天,又學到了一個新姿勢,

不過,與往常一樣,沒有特別強烈的感受(我是慢熱型的),持續再練一陣子吧。

但,今天大姐教這個新姿勢時,我其實心裡很高興。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新姿勢非常適合我,

以後,在床上、在沙發上,我會努力的練習,

努力早日練成「睡佛」!

哈哈

說說笑話,請大姐別介意!

很感謝大姐今天準備的大滷麵,滋味很不錯。

其實參加四次一日禪,大姐每一次都是紮紮實實地準備食材,認真地熬煮數小時,

讓食材的鮮味充份洋溢在湯頭之中,再搭配特選的麵條,

真是好吃!!!

謝謝大姐~~



接下來是伊瑪的分享



今天一開始感覺不到很明顯的氣動,

大姊說動與不動其實並無所謂的好與不好;

一直到第一節快結束,

手的擺動幅度才開始變大。

這次又練了個新的招式--守丹,

慢慢覺得腹部暖了起來;

接下來我就交替著練習,

加上大姊的"修理",

這一個星期來肩頸僵硬的狀況頓時舒緩了。

每次練臥禪過程中,

一陣陣香味在空氣中飄盪,

"吃晚餐"便成了一種期待,

謝謝大姊的費心與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