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嘉義小吳

文章日期:2011-01-03 09:44
佑欣師姐: 新年快樂...,自師姐到我們家處理房宅後到現在已快一個月的時間,在這一段時間當中我覺得我的鼻子改善了不少,因為我的鼻子常常鼻塞,而且聞不到什麼味道,尤其是最近的寒流,要是照以往的經驗我的鼻子肯定是不通的,不過這次的寒流來襲我的呼吸卻是蠻暢通的,雖然還是會流鼻水以及呼吸時鼻息聲還是蠻大的,但是已改善許多,另外每次寒流來時我媽媽的腰都會不舒服,甚至有時還要去打針止痛,不過這次的情況確是比以往輕微得多,只是名字方面我還沒有改,因為一直找不到我有感覺的名字,問其它老師也是說名字要改,後來我問家裏的土地公要不要再改名,土地公卻沒有給我聖杯,所以我想大概是因緣還不具足,所以我只能暫時的擱置下來,還有,因我三姐工作不穩定,而家中貸款到明年要開始還本金加利息,一個月恐要兩萬多元,若到時無法負荷也許會把房子賣掉將錢平分,然後各自過生活,當然媽媽是不用擔心沒人照顧的,我想想後覺得這樣或許對大家都好,只是還有一年左右的時間,變數還是有的,只是不管以後如何都希望大家未來能過得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