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苹

文章日期:2011-01-14 20:57
小苹特定到板橋找佑欣聊聊,一見面佑欣就先問起她媽媽的狀況,小苹很訝異佑欣竟然還記得這件事。
其實佑欣對出手幫忙但還未有結果的對象,對會記在心上的。

果然小苹的媽媽目前在安養院。氣切,每天抽無數次痰。意識不清楚。

小苹的媽媽當初是因為中風的關係,且是多次中風過過,此次中風在腦幹上,醫師不敢開刀,所以血塊一直都沒取出。讓小苹的媽媽腦細胞受損很嚴重。

加上上刺交代小苹求菩薩接媽媽去修行,但小苹與弟弟不捨媽媽走,所以一直都沒做。

佑欣再次與小苹溝通一些觀念。希望她媽媽不再拖磨下去。
kitty 於 2011-01-23 09:50:56 回應

 

謝謝佑欣師姐~

我在家門口要超渡冤親債主時,大約丟了一個多小時都丟不出3個允杯,後來打電話請佑欣問看看菩薩有來我家嗎?

佑欣叫我心要 "定 "一點(因自家門口車子.人來來去去的總是有點影響到我心情),佑欣教我唸的清楚明白一點,後來再試就大都2個允杯!

師姐來電關心跟我說有少了一點東西,菩薩沒有給第3個允杯,後來把師姐教我的補上,果然就3個允杯囉!

感謝菩薩慈悲及佑欣的幫忙讓我能順利渡化我的冤親,拜完後整個人就是很輕鬆呢!

ps:謝謝佑欣幫我跟菩薩溝通,大家都很需要師姐希望師姐能繼續幫忙大家!

     也希望大家在隨喜的紅包上能多一點(包含車資及電話費等等囉~),這樣師姐才能服務大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