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於 2011-01-18 09:11:11 回應

 

親愛的佑欣.其實閱讀過恨多有關通靈的文章.也知道是有其現實的壓力的.能有一個好的工作機會.當然 對您來說是很好的.一定是要舉雙手贊成.祝福.但是一想到有問題可能無法找到您.也真的有一點擔心啦.其實我讓我再分享一下吧.半年前因為爸爸腦部中風開刀.來接觸佑欣的.之後得到的結果也是希望能讓爸爸早日脫離苦海.也求到了三個聖盃.但是因為現在也滿了半年多了.爸爸還是這樣的狀況.所以還是對與此是有點疑問.但是因為前陣子.不管身在何方.一直聞到煙味.我一直以為自己多想了.聞錯了.可是搞了起碼3.4個多月吧.一直若有似無的煙味.讓我很不舒服.這期間.我老公偶而也說會聞到臭味.我也以為是家中有人放屁或是廁所的味道.搞了很久.我才問了佑欣.佑欣大姐跟我說.有不好的東西跟著我.要處理.於是約的佑欣姐到家中看了一下.佑欣姐幫我做了結界.也幫我看了一下狀況.說是有一個煙鬼跟著我.累世的冤親要處理.也說我老公是體質敏感.所以聞到我的煙鬼.也是讓我自己求聖盃來處理.其中佑欣姐知道我婆婆有的失智.所以也說一起處理公婆的祖先.連媽媽有強迫症.我媽自覺有不好的東西.可是佑欣卻說這是心理障礙.不能凡事以鬼神來論.我媽最後也被佑欣說的心服口服.這一點去過很多地方.都被以鬼神論.但是佑欣卻跟讓我媽懾服了.後來一切的狀況.都求到了聖盃.說也神奇.我在這一個月月吧.只有開始兩天還有聞道1.2次煙味.我老公的文到臭味也消失了.我覺得失智症是不可能會好的.我婆婆也彷彿有些好轉.開始會聊天.這些真的是有其奧妙耶.其實一直想晚一點在分享.也是希望能原汁原味的讓大家感受到確實有其高人的地方.也想在在確定.真的有解決了.至於爸爸的部分.佑欣姐是說爸爸不甘心離開.也在幫我問問菩薩了.希望這部分.到時也能圓滿.另外想問問佑欣姐.有看到別人的文章.有關於佈施.若是以我爸爸的名義.佈施.是否可以幫他減輕痛苦.讓他早日圓滿呢.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