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吳分享

文章日期:2011-01-17 17:18

三見佑欣姐

其實這次是吳媽媽堅持要請佑欣大姐來,因舍弟的近況奇怪,我則只是扮演連絡者的角色.


因我對大姐的法有點誤會,因誤會(臥禪)練到最後一定會通靈,所以我只練到盜汗停止.即作罷.二則上次北上練氣時,也誤會大姐所說彌陀的法門[因我只聽收到前半段]所以針對我的況狀,我採隨緣者的態度.等大姐下南部,有要順道再請過來.


在連絡的過程中,提及舍弟時,大姐便肯定"外面的",因這是通靈者家庭的悲哀(全家大都靈異體質)而上次舍弟與大姐緣慳一面,所以便與家母商量決定與大姐特地南下的時間.而我一直對家母強調,大姐特地從北下南,這次是我們特請的,要將心比心,不可怠慢人家.因現代人都無禮且貪(包含我亦同).只顧自己的利益,而完全不為人著想.跟大姐結過緣的,也請多多為人家想想吧!

今天一進門,當然依大姐的手法,也已經在車上處理過舍弟的情況,所以進門只是閒聊一會.之後便大姐看一下1樓大門的結界已消失,便尋問,但我也不知其因,因上次大姐處過後,家中也未曾再請人作手.於是大姐便再結一個金剛結界.其後便如同上次,1-3樓,看是否還有破壞之跡像.


再則對家中小吳;家母;舍弟,作一次全家總動員.請菩薩超度家中祖先(多姓)及債主,得於投胎或跟隨菩薩修行,於此特感謝大姐的資糧相助,才能卜到三聖杯,得以順利進行.

於此時間大姐以生動的口語及動作,演說著數段親身的經歷,精彩之狀當比部落格上的好太多.其中亦解開了我之前自以為是-法的誤會.感謝大姐的到臨與幫助.

 

 

ps:聽話都聽一半才會誤會ㄇㄟ,

 

臥禪是練氣練保護層,避免外靈的干擾。不是練通靈。

 

佛說阿彌陀經,之所以會有成就。乃因為念阿彌陀佛的人可以減少雜司妄想。靈臺清明。

自然能與佛相應。

 

這次與小吳談很多關於佛法上的問題。金剛經裡的真空生妙有,而非三輪體空。以及空與有間的落入2邊亦不對。空非空,有非有。

小吳會因怕"有"而落入"斷滅相"。2者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