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姊大家好:
我是佑欣師姐上篇文章所說的黃先生,我的fb名字是假的,所以可以忽略XD

看到我這篇文章,表示你我有緣,這些都是我的經驗,供各位參考

就如佑欣師姐所說的,我爸是開八字命理擇日館的宮廟,小時候家裡香火鼎盛,國小的時候成績前幾名,但不知道為什麼,從國中開始,我變得不愛念書,在學校又被同學欺負,也因此,上不了好的學校,只能選一間爛爛的國立高中就讀

當然,花了很多時間,花了錢去一中街水利大樓補習,我還是考不好,真的很沮喪,連知名的私立大學都沒有,分數只能唸目前已經倒閉的大學,高一時期家道中落,高中畢業之後只能去當兵,退伍之後爸媽勸我重考,成績沒有進步,所以只能唸私立的科大就讀,只是,我重考的補習費是爸媽賣地給我的,所以就真的沒有錢了。

上了大學,也是一樣跟同學產生誤會,也是被排擠欺負,所以我休學一年,休學一年在快遞公司上班,一年出了三次車禍,休學一年回去之後,我覺得我的人生看到了希望,但很無奈,半年後,又因為學校某件事情,讓我不得不休學,在讓我很幹的那半年,認識了樓上的科系一位老師,他會命理相關的東西,他也給我指示一些方向,但可能無緣吧,所以之後就沒有給他算,他目前也離開那個學校了,我有跟他訴苦關於學校以及家裡的事情,他就點破直接跟我說,你的冤親債主很多,台北知名有一個佛寺專門辦超度的,暑假會舉辦一個月的地藏法會,你可以去那邊寫牌位超度之類的,之後休學就真的忘記了這件事情,直到三四年後某件事情才想起來這件事,於是那年我就真的去了,感覺還不賴,能存到幾萬塊

在休學之後,我的人生一直盪到谷底,直到遇見了佑欣老師之後,才讓我恢復了一線生機

由於那位老師在休學前建議我走某某行業,於是休學前後去考該行業的相關證照,半年後去找該行業的工作,由於是業務工作,加上不知道如何開發客戶,所以就陣亡了,一次不死心,試了第三次,才徹底死心。

在這段日子,遇到了某八字命理傳直銷,說我哪裡不好要買什麼來開運、補運,結果花了那麼多錢還是沒有用,後來沒工作,所以只好回到休學時的那個公司做了四年外務送貨,老闆很摳,機車員工出、維修員工出,年終只用幾千元搞定
,還沒正式實施周休二日前,還月休四天,騎車要飆車才不會被關切,後來因為來了某位女性,在工作上處處為難我,我受不了對他發飆就離開了,有時候想想,做了那麼久,對公司付出了那麼多,居然淪落到這種下場,只能嘆息搖頭。

離開了之後到認識佑欣師姐這幾個月其實是沒有工作的,加上個人有負債,所以還是要靠妹妹贊助才要辦法活到現在,有一次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張老師的一篇文章,有提到佑欣老師,所以就主動加入老師的fb以及這個社團,其實不是一開始就能處理,上個月底我就找了老師,但菩薩不肯處理,所以到前幾天再找施老師,才有辦法解決一部份,其實我很心急的原因就是說:因為嘗試過任何法門,都沒有用,與其坐與待斃,倒不如死馬當作活馬醫,讓師姐醫看看,就因為這個因素,過去找了很多非正道的法門,像我有跟某個號稱能處理冤親債主的老師修,到最後身體越來越不好,後來那邊的某位師兄主動告訴我他離開那個地方,有太多詭異的事情了,如:楞嚴咒是假的,宣化上人已經下地獄了,他比佛大,只有他才能處理業力...等,此時的我真的醒了,原來他也是魔,還有參加自己號稱法王的弟子的煙供法會,他在賣煙供香品,他的網站一些師姊感應在分享,我的都沒有感應,還好沒陷入多久,我也曾經改過名,但也沒有效用,去年真的遇到很厲害的命理老師,他家就真的不是開宮廟的,篹是蠻有實力的一個老師,有跟他討論過運勢的問題,但緩不濟急,所以就無法按照他的去做,因為這段找工作的時間,常去松竹寺拜拜(跟張老師一樣,而且老師那篇文章的時間點是我剛知道北屯區有這間觀音廟不久的時候,大約在2009年初),因為真的太想找到工作了,所以我就想說搜尋一些關鍵字:台中 冤親債主 台中 問事...等文章,找了好久,找到張老師那篇文章的時候,看了一下,這不是跟我的經歷差不多嗎,當我
運勢正好的時候卻把我重重摔下,原來我的冤親債主還沒有完全處理啊,被那位老師騙了四年,心裡有同感,就急著找老師了

找老師處理後的感想是:其實心裡的感受,就是說沒有像過去那麼心浮氣躁,而且我比較有正面積極的看法,過去我都是很悲觀且很多負面的想法,幾天前找老師處理後我覺得有差,再來就是,處理後的那天,其實我搭5:30的客運上台北,
到了老師家約九點多,大約十一點多就回家,在車上就開始睡,一直到晚上十點睡覺時,我都一直很想睡覺,比較對我有改善較大的是:可能對師姐不好意思,我從國中一直打手槍打很久了,這期間一直想要戒淫,但是戒不掉,我覺得給老
師處理之後,我的淫慾減少了許多,或許是債主的干擾,給老師處理之後這個問題我相信可以處理解決

最後真的要感謝松竹寺的諸佛菩薩及張老師的那篇文章,讓我燃起了希望,雖然目前是做業務的工作,但我相信可以勝任這份工作,感謝老師,家裡的眾生及爸媽的問題還要再請您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