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我只能說,感謝佑欣老師的處理,要不然我真的會「公親變事主」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

我 同事A 同事B 同事A的客戶C
某天下午,公司只剩下我跟B兩人
C打電話到公司,我接到
他說,某個業務陪她去看某某華廈,因為快要完工了,怕紅單被投資客買走了,所以要來下斡旋,但不知業務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剛好有個客戶,也是想買那棟華廈的房子,我問他是周小姐嗎?他說不是,她姓黃,因為我是菜鳥不懂的斡旋相關手續,所以叫同事B處理

半小時之後,C果然到公司來下斡旋,相關手續就由B來負責
,隔天經理開個會議說以後還有這樣的狀況如何處理,大家的討論是,傭收50%,銷售的60%,收斡的40%,大家都講好了喔

兩個星期前,因為買賣兩方對於價格沒有一定的共識,所以邀請兩方來公司談順便簽約,聽說大家搞到晚上11點才簽約,場面非常火爆,還罵三字經,但最後還是簽約了

簽約之後幾天,C跟A聊天,C居然跟A講,那天打電話有說業務是你,看起來好像很平常對不對?但因為牽扯到傭收的部分,所以就產生誤會了,A跟經理講傭收的問題,經理也跟B溝通並
沒有談到傭收部分,B就不爽並認為A C經理陷害他跟我,大吵了一架,經理要他先休息一陣子,直到上個星期我才看到B回公司處理交屋的事情,今天看到B的車,因為下午我去經營客戶,之後跟同事去運動,聽A說B一直在講經理的壞話(很多同事都在場)順便說他不幹了,再見!他是我們公司的超業,他離開公司傭收就少很多

五月中的時候我就找老師處理冤親債主及倒房的部分,目前在公司雖然累,但沒有這種類似這種的狀況發生,仍相安無事
如果沒找老師處理的話,或許我應該跟B又牽聯一塊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