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姐分享

文章日期:2010-09-09 21:05

佑欣小姐: 我是9/3和您見面的黃小姐,之前依您的指示9/4請來了地藏古佛和冤親債主,很順利,拜完後家中感覺清爽又亮很多,以為是點香的關係,梁太太來電時問我,我才大悟,原來是法界的菩薩關系,我家那個前世的將軍,這幾天在他父親回來時也很安份的在家, 不過今天早上6點我們起床時確發現他不在家中,打電話話問他,他告訴我和朋友約吃早餐....(清早4點就跑出去了,他已經很久沒這樣了),讓我真ㄉ很擔心,是不是我做的不夠?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從網上得知您10/2日,有一日禪修,請問我可以參加嗎? 梁太對您的為人非常推崇,雖然我們只有見過一次面,我想也是累世的緣份讓我找到您來幫我解惑,十分感謝您更感恩諸天神佛慈悲.

 

 

ps:小朋友的事先放寬心,多祝福他,還有輕生的告訴他,在外面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要改變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