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一日禪分享~ 小女工

文章日期:2010-10-07 22:57
 

分享一日禪經驗~

沒想到那麼簡單就可以感覺自已的氣動,這是個很神奇的體驗!

從10/2日回到家後,我晚上都會練習啟動自已的氣! 從在課堂上花20分鐘才感覺到磁力球…到現在…手一舉起來不到一分鐘就有感覺了,這進步真是讓人很開心!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運用這股氣來幫助自已,但是……這麼神奇的事還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咧!

大姐…我這二天氣啟動後,就一直做同一個動作…有的時候我還期待會不會有別的動作出來……不過這個動作讓我的肩關結咔啦、咔啦的作響,是不是氣卡住了,它在打通這脈?想想還覺得好笑說! 

還有…那一天我們約中午12點,我以為是大家要一起去吃個飯在開練…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那天我餓到手都軟了~哈哈! 還好有高檔的熱茶喝,還有大姐的美味料理!還有不可思議的氣功!

這天,沒有白過!值得!

最後謝謝周老師夫婦和大姐!  祝所有人都能開心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