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一日禪分享~stella

文章日期:2010-10-12 16:05
 

哈哈!

我又是最後一個報到的嗎?

由於剛開完刀,老公不讚成我在還沒復原之下就去參加一日禪,

於是使出了爛招---就是拖延戰術, 以為只要讓我遲到,我就無法參加

所以, 那天一直猛call佑欣姐, 又讓周太太在門口等候,

對我的不離不棄,真是對佑欣姐及周太太既不好意思又感恩呢

 

在三階段的練習中, 可能是自己資質不夠好吧,

看到好多同學的手在那畫圈圈, 自己郤好像沒什太大的感覺

倒是在動禪時,

當佑欣姐從我面前走過去為周太太調氣時,

冷氣房中竟有股熱氣飄過,

回家後,每天晚上睡覺前還是很勤勞的練習

但到目前好像還是沒有太大的動靜

可能還沒開竅吧

希望能快快有心得出來能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