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雜記~

文章日期:2013-07-02 16:15

最近有人說~佑欣你胖了~也有人說~佑欣你都沒變~卻又有人說~佑欣你小了一號~

阿~現在是怎樣???胖了?瘦了?還是沒變????

桃園一對夫妻來找佑欣~先生年紀輕輕~去年卻中風~好在是爆裂型的出血~不用動手術~但需復健~佑欣試著用個種方式來幫他儘快的能恢復健康~但復健這條路辛苦漫長卻不可少~

台北一個小姐問感情問題~問她為何交男朋友一段時間後所遇到的問題都一樣~

其實很正常~因為她會用同一個標準去橫量這些男朋友~然後為小事吵架~冷戰~然後分手~阿慣性如此~

基隆一為男生~最近感情與工作都不順~去桃園xx堂~同樣的一套戲碼天天演~

佑欣跟他說~不是什麼不順都怪冤親債主~處理冤親債主是在有重大病症~而醫生又束手無策時~才處理~平常不需要的~同時性向的問題~不是問菩薩神明就可以改變~這關係這過去世所種的因緣~該了還是要了~壓抑它不能解決問題~面對問題才能解決的~

 

 

ken 於 2013-07-02 22:32:30 回應

 

感謝佑欣小姐   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  是啊  因為執著於不屬於我的愛  讓自己不斷的痛苦著    也告訴過自己愛他就是祝福他得到幸福   但心中卻忘不了

怎麼還 怎麼了 或許就是未來我的課題吧 。前世因  今世果   終於了解了。  很感謝妳,謝謝。    

 

ken 於 2013-07-02 21:57:51 回應

 

同時性向的問題~不是問菩薩神明就可以改變~這關係這過去世所種的因緣~該了還是要了~壓抑它不能解決問題~面對問題才能解決的~

 

佑欣小姐:其實還是不懂你這句話的意思   該了還是要了 ?  要怎樣了勒?     面對問題才能解決??  那所要面對的問題是??  其實,當時真的嚇到,不過卻有

種莫名的感動  我想你知道我的苦吧  突然覺得原來我不是孤獨一個人   至少有人知道我的苦處  , 但卻還是不知道你話中的意思。

 

佑欣 於 2013-07-02 22:16:53 回覆

 

性向的問題~源出發點在於過去世所種的因~女性的魂入了男性的身~怎麼會對女性的肉體有興趣~既然是自己種的因~問菩薩何用?

該了要了~是要你~過去欠的感情債~該還要還~過去的糾葛該了要了~人之所以一再輪迴~就是因為欠來欠去的~又執著於你欠我的要還~若能放下~就不用再輪迴~

懂~當然是懂~因為看太多了~喵一眼~來龍去脈都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