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XX堂~~

文章日期:2013-06-27 20:07

佑欣小姐你好:   我姓張,日前因看電視節目,看到藝人論及探元神宮等,好奇心驅使下 上網查詢相關網頁,無意間看到桃園XX堂的網頁,因當時正好是人生做選擇時,就好奇的用線上代觀元神宮的模式,然後他們寄語音檔的模式傳給我,果然後來很多都跟你網誌寫的相符,要化解要燒大額的往生錢等等。當時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找其他廟宇的師姐處理,朋友陪我去也被拖下去說他有卡陰,說啥祖先誰誰誰再回來要等等,當下我跟朋友也不敢不信就這樣被敲詐了一萬多,事後朋友越想越覺得不對,也因為這樣被朋有責罵說找他們去那種場合做啥,當時只是不敢自己去,沒想到也害到朋友,雖說後來上網查看到你敘述的了解桃園XX堂不是真的,但其說中了車關  他語音內容是說我農曆六七月會有車關 要小心  不過我是在國曆五月底就真的遇到車禍   停路邊的自小客車未看後方來車開車門 ,使騎車經過的我毫無防備撞上,雖知時間點不合,但心中還是存有芥蒂,因其說見到冤親債主持黑令旗欲對我不利,明知道桃園XX堂不是真的,但因車禍後心理一直很怕,是否可請佑欣小姐幫忙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