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

文章日期:2013-07-02 16:16

佑欣老師好~

自從昨晚臨時打給你,問你牙齒就醫的問題,也打算先去之前植牙的醫生再檢查看看是否需拔牙,老師也要我先不去想已安胎靈的事,當下我也對求子的事,較不掛念了~晚上隨即作夢,夢到我婆婆及大姑都說我應該是懷孕了,之後回家馬上驗孕,試紙也立即顯現2條線,驗了2次都一樣,在夢中我好開心,夢境也很真實,醒來時,我的牙齦發炎也奇蹟好了不少,不太痛了~想請教老師,這個夢境是不是所謂的胎夢呀?!是否老師幫我安的胎靈,其實是想來當我的小孩?自從老師幫我安胎靈後,已夢了2次了(第1次夢到是有一個女人抱一個男嬰給我),我是想等星期四再給之前植牙的醫師看過後,如果能不急著要拔牙植牙這種較大治療的話,這樣子還是可以等到9月後,真沒好消息再請老師處理了,是嗎?真的很希望能早日懷孕,年紀大體力及高齡懷孕風險真的會是我最大的隱憂,麻煩老師不要放棄我想要生子的願望呀!能讓我早日實現~  很感謝老師這陣子給我很大的正面能量及希望,有機會能再找老師喝咖啡聊是非~對我而言真是受益良多,當頭棒喝啊!!^^ 煩請老師回覆我的疑慮,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