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台南楊先生,高雄小柔

文章日期:2010-07-27 23:41
楊先生37歲,住在療養院已經好幾年。應他姐姐的要求,到療養院實際去了解一下。

楊小姐說,他以前去看他弟弟時他都不講話。很難知道他弟弟的想法,只知道在家時煙癮很大,無法入眠。

今天去到現象,佑欣看到療養院的磁場非常差,這也難怪,裡面住的都是精神有異狀的患者,時間久了磁場不好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奇怪的是,楊先生在療養院反而能入睡。

在與楊先生聊天時,他今天的表現很好,有問有答的。佑欣一方面幫他調理身上的磁場,一邊問他在療養院的生活狀況,然後問他是不是右肩長會不舒服,楊先生有些訝異,佑欣竟然知道。幫他調理後,問他有沒有比較好,他點點頭。

看楊先生聽我的話有些聽的進去,於是稱機給他精神上喊話一下。
佑欣要他自己要加油,才37歲,未來的日子還長,難道要這樣子過下去。還有父母年齡大了怎麼辦?

問他願不願意試著走入家庭,重新回歸社會,楊先生說,只要他在可以有辦法睡覺,他願意試。

佑欣拿一張平安符給他時,本來楊爸爸是說在療養院。可能沒辦法戴這些東西。但是楊先生卻執意平安符要放他身上,這讓楊小姐有些訝異他的改變。

事後佑欣跟楊小姐說,他願意改變就是好的開始。




下午處理完楊先生的事後轉往高雄。高雄小柔因緊張又有輕微出血現象,佑欣不放心,到她家看一看。

還好沒啥事。願妳平安喔。

小柔的留言:

我是高雄的柔,今天早上又有出血的狀況....剛好佑欣姐人在台南,

很不好意思又讓妳跑一趟...我真的太緊張了...所以又造成子宮收縮!!

我會盡量放鬆心情...我自己真的也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壓力還真是

萬惡之源啊!!再一次的謝謝佑欣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