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騙術~小心~

文章日期:2010-07-29 20:56

這是一位網友的留言,po出來是要大家小心宗教的騙術。

 

 

佑欣姐,

我上星期有留言給您, 您曾判斷說我先生有可能為失魂症, 但至目前為止, 他應該是外遇了, 雖然才1個多月, 但已經想和我離婚....

我最近有和一位師父接觸, 他料定我先生有外遇, 我也很信他, 但他今天跟我講, 我和我先生是因果問題, 所以等於我倆為孽緣, 這個緣份即將結束, 但我很愛我先生, 我不想為了這樣放棄(雖然我先生今天還是跟我講, 叫我不用努力了, 他不想努力)

這位師父說如果要改變那因果關係, 必須要我脫光衣服, 說實話, 聽到這邊, 我已經不想再聽下去了, 所以佑欣姐, 您能幫我嗎 ? 幫我斬桃花, 或幫我挽回我先生的心嗎??

 

 

PS:無論那種改運的方式,都無須女方脫光衣服的。只有一種需要,"騙色"

所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