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台中C小姐

文章日期:2010-08-01 20:21
前幾日C在格中留言:

佑欣姐, 您好

在 BBH上有媽咪介紹了您的部落格, 潛水了好幾天, 下定決心要留言給您

先生已經不對勁一個多月, 他突然有一天星期日醒來, 就開始不言不語(前一晚我們二個還看了世足賽到半夜, 還興高采烈的討論比賽), 我和家人不論跟他說什麼, 他幾乎都沒有回應, 但又能正常上下班...這一個月期間, 我找了好幾位師姐, 大家都跟我講, 他被鬼魂給跟住了, 大家都希望能帶本人過去處理, 但我先生根本無法和我溝通, 回到家就是不說話, 後來勉強給他服用符水及用符洗澡, 目前說5句可能會回個1-2句, 看他的心情

但這幾天我又去另一個BBH媽咪介紹的師父那, 他跟我講, 我先生跟的那個鬼魂走了, 但卻有了外遇的對象.....在這之前也有另一位師姐說過

我很痛苦, 先生到現在對我及兒子一樣不理不睬, 但我不太相信他真的有了外遇對象, 因為我一直在找物證, 但都找不到, 而且短短一個月, 他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看了您分享了許多故事, 忍不住也想請您幫忙, 請問您在北部嗎 ? 因為我在台中...

我該如何做, 才能改善目前的狀況.....(我與先生結婚10年, 認識15年, 他從未發生這樣的情況)

 

 

 

 

今天她上板橋與佑欣見面,C帶著兒子一起來,交談中知道,她先生有承認是因為第三者的關係,所以想跟她離開,用不與她們交流為手段。還說他已經因為這婚姻痛苦很久等等。

 

前起日她去台中的一位老師那請教時,對方竟跟她說┼锕與先生是孽緣,若要修好關係,C要在他那裡脫光衣服作法。

 

天阿~~何種法需要脫光衣服的?~~只有一種,~~"騙色大法",還好C還算理智。趕緊走人。

 

談到過程中,佑欣看到她婆婆出現了(已經往生),很瘦,雙頰凹陷。臉色暗沉。看來狀況很差。

 

C對婆家的祖先狀況並不了解,所以就無法在核對資料。同時佑欣看到的是她先生有條魂魄不在身上。因為空個位子在那,容易招惹一些有的沒的進來。

 

佑欣讓C回去先處理祖先婆婆及她先生的冤親債主,同時讓她求道主作主,能先讓她先生穩定下來。(否則佑欣近不了身,無法將魂魄帶回去)

 

 

carey 於 2010-08-02 10:33:12 回應

 

佑欣姐,

昨天謝謝你了, 在我很傍徨無助的時候, 有人能幫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昨天先生心情還是不佳, 不知是為了工作? 還是為了看到我很煩.... 看他這麼忙我也好心疼, 昨晚炖了蜆精要幫他補肝, 他很不高興的說不要... 後來還直接丟回桌上...一番 心意被他如此踐踏, 心裏真的好難過, 還很阿信的趴在地板上清理湯汁...

今天早上他要出門前, 看他很疲累的樣子, 想幫他按按肩頸, 他口氣很差的撥掉我的手 : 不要這樣啦....

說實話, 我的心真的被他傷的很重... 昨天忘了請佑欣姐幫我觀他的元辰宮, 看他是否病了, 不然他為何可以如此狠心的對待我 > <

至於我婆婆, 我要如何知道, 我昨天做的那些, 是否已經幫助衪解輕痛苦呢 ?

car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