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翁小姐

文章日期:2010-08-04 21:14
翁小姐經小媛的介紹,看了很久的格文,決定來找佑欣。
當翁小姐寫下名字後,開始今天的對話。
佑欣 : 2個小孩?
翁 : 對。

佑欣 : 你與老公常吵架喔。脾氣不是很好。
翁 :     是阿,每次跟老公說話,老覺得會被他氣死。老公也說我脾氣不好。就喜歡跟他硬碰硬。

佑欣 : 何苦勒,女人阿還是要柔軟點。碰的頭破血流的,有何好處?好好溝通阿。
         你先生中等身材。家中有雙姓問題。祖先中還有做錯嚴重事情的,禍延子孫,這個要連祖先的冤親              起超度。你現在住的地方有問題。

翁 : 我們家樓下住一個精神分裂症的人,鬧到我壓力好大,晚上都睡不好。

佑欣 : 你家那邊應該有發生過命案。磁場很差,你家的小朋友應該也不好睡。

翁 : 我還能問別的嗎?

佑欣 : 說阿。

翁 : 我爸爸去年往生,快對年了。因為他走的突然,不知他好不好。

佑欣 :名字寫來。  
          你爸爸往生時,肚子大大的,但人是瘦的,雙頰有凹陷。

翁 : 爸爸往生是因為肝贓的問題,有腹水,往生前都吃不下所以瘦。

佑欣 : 你爸往生時你們是給他穿西裝走的喔,我看他是穿西裝打領帶。

翁 : 爸爸往生時是穿傳統的壽衣,但是他生前很注重穿著,我們有燒一套他最喜歡的西裝跟領帶給他。

佑欣 : 妳爸要我告訴你們,他走是命中註定如此,你們不要掛礙,他知道你們很掛礙。

翁淚流滿面 : 他從發病到走才10天,很緊急,根本來不及交代事情,不知道他有沒有事要交代?還有大弟弟的事。

佑欣 : 他說:這是他的命,但他很慶幸他沒拖累你們,要你們放寬心,你弟弟的事,他說他不管。

佑欣看翁爸爸很乾脆的人,有心助他一把,但是被翁爸爸打槍,他不信我有能力幫他。佑欣問翁小姐,你爸爸很鐵齒喔,翁小姐說對。

佑欣便請千手觀音菩薩來幫忙,當菩薩到時,翁爸爸著實嚇了一跳,但也樂意去菩薩處修行。

事後翁小姐說,整個過程中爸爸的個性,習性都維妙維竅。他爸爸本身就是鐵齒豪爽的個性。
我說你爸還非常的外貌協會勒,地藏菩薩從頭到尾都在旁邊,你爸連理都不理。只因為地藏菩薩只是一件身灰色的海青,就以為那只是修行靈而已。

翁說會~他爸爸會這樣沒錯。非得看到足以讓他信服的,他才會信。

所以嘍,千手觀音最適合你爸爸的個性,觀音菩薩一出現馬上態度不一樣。

翁爸爸佑欣又沒見過,事先也不可以跟翁家探聽細節,這對不對翁小姐自己最清楚。

翁小姐,交篇心得出來如何?
還有小媛阿~你老公的心得下篇欠我很久了耶~~



大寶 於 2010-08-09 09:40:53 回應

 

佑欣姐,我是8/4找您的翁小姐,我來分享了。

    8/4跟大姐談完,下午我馬上直奔台大醫院現場掛號檢查,8/5去抽血,才抽四管血,整天就暈到不行,檢查結果要8/11去聽報告才知道。

8/6我請假要回家拜拜,因為公司有事到一點才走,沿路很怕時間來不及,心理一直默念,菩薩,等等我ㄚ~結果走到捷運站,馬上有車來,出捷運站,走到路口又剛好是綠燈,運氣真好。到家,東西擺好要開始拜,已經兩點十分了,很擔心萬一聖杯要求很久怎麼辦,就照大姐所說,誠心+一字一句說清楚,竟然連三個聖杯,我感動到掉眼淚,菩薩阿!真是謝謝您的幫忙。

    開始跟祖先們説話時,不知為何眼淚不停的流,真心的跟祖先和冤親債主們懺悔,我相信它們一定能收到我的心意,整個拜拜完成,剛好三點整,本來早上我還在肩膀痛的,拜完後,整個人有一種輕鬆下來的感覺,當晚,也好睡多了。

另外,大姐您叫我跟我先生要有話直說,我有試著去做,一直悶著的確不是辦法,話說開了,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就觀念上的溝通而已。

那天,問了我老爸過的好不好,那個說話口氣就像他之前那樣,知道他能放下人世間的一切,跟菩薩去修行,真是太感謝大姐的幫忙、感謝菩薩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