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小姐,我來分享了,EVA分享

文章日期:2010-08-09 12:47
佑欣姐,我是8/4找您的翁小姐,我來分享了。

 8/4跟大姐談完,下午我馬上直奔台大醫院現場掛號檢查,

8/5去抽血,才抽四管血,整天就暈到 不行,檢查結果要8/11去聽報告才知道。 

8/6我請假要回家拜拜,因為公司有事到一點才走,沿路很怕時間來不及,心理一直默念,菩薩 ,等等我ㄚ~

結果走到捷運站,馬上有車來,出捷運站,走到路口又剛好是綠燈,運氣真好。

 到家,東西擺好要開始拜,已經兩點十分了,很擔心萬一聖杯要求很久怎麼辦,就照大姐所說,

 ”誠心”+一字一句說清楚,竟然連三個聖杯,我感動到掉眼淚,菩薩阿!真是謝謝您的幫忙。

 開始跟祖先們説話時,不知為何眼淚不停的流,真心的跟祖先和冤親債主們懺悔,我相信它們 一定能收到我的心意,整個拜拜完成,剛好三點整,

本來早上我還在肩膀痛的,拜完後,整個 人有一種輕鬆下來的感覺,當晚,也好睡多了。 

另外,大姐您叫我跟我先生要有話直說,我有試著去做,一直悶著的確不是辦法,話說開了, 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就觀念上的溝通而已。 

那天,問了我老爸過的好不好,那個說話口氣就像他之前那樣,知道他能放下人世間的一切, 跟菩薩去修行,真是太感謝大姐的幫忙、感謝菩薩慈悲~ 


Eva分享

於2010/08/09 11:45 

佑欣師姐~ 那天8/7早上 我帶著兩隻寶貝去市場買菜 下午 一切準備好後.. 把老公挖起來 請他拜拜 

或者剛開始他還昏昏沉沉 一直沒有聖杯 大約反反覆覆10幾次 才連續3個聖杯~求了約20分鐘吧@@ 

也有請所有的祖先 冤親債主 來這裡~ 接下來一切 都還很順利 ~ 謝謝你~~ 

後續發展.... 就看看這幾個月 有沒有比較平順了^^ 還是很謝謝你^^ 


ps發現沒~有誠心與隨便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