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胎?

文章日期:2010-09-21 23:25
這幾天有網友留言,與大家分享一下觀念。

欣您好,是這樣的,這周我去買鞋子的時候,賣鞋的小姐說我被惡鬼纏身,並懷有鬼胎,因為她說的一些症狀跟我的感覺有點不謀而合,但我又覺得很害怕,我媽媽之前有認識一位道士,那位道士給我的感覺是他很正派的,他有送我一塊玉,建議我佩帶,兩位跟說我的都不一樣,我不曉得到底該信誰好,您能給我建議嗎?那位道士已經去雲遊了,我也找不到他了~

佑欣如此回答:
 
賣鞋的小姐說我被惡鬼纏身,並懷有鬼胎,<<<<<<你有懷孕了嗎?
你會突然像換了個人似的意識不清嗎? 唉~~~~

隔天這位網友再次留言:


我沒有懷孕,也沒墮胎過。每三個月會有身體無法控制的感覺,而上醫院治療。但是意識清楚。


同時她並留她bbh的網頁給我看。
看完後佑欣如此回她:


你是飲食出問題好嗎?
去看醫生~
別聽人亂說

為何佑欣如此判斷,因為她體重過重,腰腹廣。這是平時熱量過高引起的,同時她先生與她一樣身材胖。可見是飲食的問題。腰腹廣,並不是懷孕好嗎。既無懷孕何來懷鬼胎之說。
況且此體型之人,會有血壓血糖過高的問題。

血糖不穩定的人,會產生倦怠的感覺,當倦怠感加身時,會有被付身的錯覺,只要平衡血糖,狀況就消失。

9/20她再次留言:
還好不是什麼惡鬼~嚇死我了,那請問我生病的問題呢?我固定每三個月會發作一次,雖然有意識,但會恍神

佑欣問她

妳不是有糖尿病,血糖不穩定

今早她的留言是:

對對,我血糖不穩定,謝謝您哦,讓我沒有再胡思亂想,也還好沒有打電話給對方


這篇與大家分享的重點在:
一,別聽人亂說,要用智慧去判斷是非。
二,身體有問題,先去醫院檢查再說。真的沒辦法再找其他管道。
       不然會誤了救醫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