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一日禪分享~~~~雁子

文章日期:2010-10-03 17:36
  佑欣: 首先要謝謝周先生和周太太提供我們那麼舒適上課場地之外,還樓上樓下張羅我們十幾個人上課所需要的東西,你們是一對很和善的夫妻,在此深深祝福您們. 10/2經由朋友介紹,好奇的參加佑欣辦的一日禪課程,展開了一段很奇妙的體驗: 這個女子好可愛,誰聽過主人邀請客人來家中作客, 客人來了以後,做主人的還不相信非要把客人扒衣摘帽..驗完.."光"..才算數(不是凡人ㄟ, ㄎㄎ),氣正神清,這個女子是個有正氣的人. 今天的課程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聽佑欣講解完後,靜靜的躺在墊子上,舉起雙手,學習放鬆(環境好舒服,冷氣好涼快,記不得有多久沒有這樣大白天就大剌剌的平躺下了,而且還是那麼多人...),看著自己的手就玩了起來, 原來我的手指頭很長ㄟ,邊看邊玩,要不是佑欣走過來用她熱呼呼的手抓了我手指一下,都忘記了要學放鬆, 渾渾噩噩的,手好酸,怎麼沒半點動靜ㄋ...嗯 來冥想潛水的感覺好了,正感到指間麻麻的....第一階段結束. 第二階段: 這次小有放鬆的心得了, 過了一下感到左手不自覺的晃動,心中沒由來的一陣害怕,急忙呼喚佑欣,她說那是本身的氣在動,可以放心,雖然心中有點害怕可是好奇又愛玩的心戰勝它,繼續玩下去, 當發覺用意念卻沒法讓氣完全停下來時,就很緊張的用不動的手去抓住過動的手,覺得好奇怪,不敢放任它去亂跑(萬一把手上的玉鐲給打斷了)又試了幾次,一次比一次晃動大,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恐懼,又呼叫佑欣(她快被我煩死了.) 第三階段:這次我有很專心的在學習喔,很快就有反應了,這次是右手,在晃動的同時感到整個右半邊都像抽筋一樣,右腹部感到一陣陣的抽痛,趕忙又呼喚佑欣,試了幾次,不但沒有消失,比前次還痛,心想完了,怎麼會這樣?只見佑欣氣定神閒的說....沒關係, 沒關係,氣塞住了..繼續ㄚ,她一定不知道我已經出冷汗了(當下也不清楚是痛還是怕) 第四階段: 佑欣慈悲, 拉著我東甩西甩,被甩得頭昏又腹好痛,心想,我慘了,還沒想完, 她就對我施展金鋼拳,碰碰碰...每一拳都好像在打雷(別人聽起來是怎樣,我不知),很奇怪,打在身上我不覺得痛,好像隔著一層東西在打, 可是被響聲嚇了四五次,(還好她不是對我施展無影腳,現場有同學被施以無影腳,那個聲音幾近...哀嚎...),佑欣叫我動一動看,這時才發現每個同學都用大眼睛在看我,當下呆了兩秒,一陣熱汗冒出來...痛不見了 ,身上冒著微微的熱汗是被那不可思議的想法給驚出來的,過程我只能用...不可思議四個字.當然全身舒暢. 我是學理工的人,我相信三界十方之說(.神仙皆由凡人做),但邏輯和實行力一直是我遵循的,今日體驗了一堂藉由法界及人界完成的課程,實在是不可思議阿. 結論:1.佑欣是個好老師,看她一下忙聖業(教導我們瞭解自己身體的潛能及平日修心的思維)一下子忙凡事(張羅十幾個人的五臟廟及口腹之慾)跑來跑去,連水都很少喝,經過她身邊時,可感到一陣陣暖暖的氣.真是辛苦了.感嗯您. 2. 人身難得,雖然是有使用年限的臭皮囊,我們要好好愛護它,它是可以有能力自我修護的,不過你要找到一個有正氣的好老師來教導你. 3.有好老師時,當下你要全然相信她,你的身體和心靈可以做一次...大保養和大充電.要持續的練習並精進,讓自己的精氣神保持最佳狀況. 4. 寫這麼多,是希望沒來的人有一個嘹解,這裏沒有怪力亂神,只有身.心.識 健康 祝各位慈悲喜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